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是个真正的处女座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4:41 新浪星座

  您好!

  我是一个爱好占星的女孩,我现几点疑问想请教:

  我,属于处女座。可是我觉得自己的性格不是很像处女座,处女座的人有洁癖,可是我一点都没有,有时候房间里都是乱乱的。

  我的上升星座是天秤座,我想请问代表什么意思呀!我的很多星都在第11宫,很多宫位都没有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星的就代表没有呢!我想请您给我详解一下我的星座特征,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都很矛盾,特别想深刻了解自己。

  谢谢!

  期待回音!

  


  你的命盘中,处女座的行星不少,还是带有很多处女座性格的。由于11宫太强,爱参加社交认识很多朋友。这点看,该和处女座性格不符。切11宫由于水瓶管理,带有很多风相星座的特点,比如比较懒散,比较淡泊。

  上升在天秤代表了你给人的印象。在天秤给人的感觉就是天秤,气质比较优雅等。

  空宫不代表没有,只能说明生命的能量不集中在那些领域,比如兴趣等。

  你的性格偏外向,爱和人交往,火星合月亮半合太阳等行星就证明了这点。比较容易在社交方面出成绩同时带动你的事业发展。不过可要注意,不要花钱太随便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