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日—2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09:42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在本周,水星、金星和火星有明显的结构出现,宇宙形势的步调开始发生改变。火星进入金牛座并以一种从容不迫的、深思熟虑的步伐运行。在你的生活中,请不要使步调太急促。你可以慢慢品味它,感觉它,欣赏它。水星进入水瓶座,带来的是折衷和改革的风气;金星进入充满热情的白羊座,这就表示了对退却的拒绝。另外,出现在富于戏剧性的狮子座的满月将为你的内心带来更多戏剧性和冒险性。

  周一

  太阳合海王星:当太阳跨过水瓶座的海王星时,个人理想将遭遇极端。一些理想将变得不切实际……不过还是有一些是可行的。在你完全投入自己的能量之前,请花时间对事情进行调查研究。

  周二

  火星进入金牛座:白羊座的火星象征着挑战、热情、理想、能量和冒险。而金牛座火星的节奏显然是放慢了的,它需要的是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也通过仔细的计划来为自己增强力量。在今天,请你注意自己周围节奏的变化,放慢自己的节奏,有效地利用这些变化,这样,你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周四

  太阳刑北交点:太阳所在的水瓶座的主旨与金牛座的北交点所象征的现实并不吻合。请多一些容忍、耐性和理解吧。在进行调查研究之前就朝着一个方向我行我素反而会使事情被耽搁。所以,请仔细地做决定吧。

  周五

  火星与天王星成60度角:你为实现目标、满足需要而产生的抱负将带给你安慰、支持和安全感,而这样的抱负将在今天遇到另人惊讶的新的可能。当理想发生改变时,请你确定自己仍然在向着它们努力。

  太阳与木星成150度角:这是本周的重要结构,这一结构支持了火星-天王星的联系,为目标的成功实现提供了特别的帮助。在今天,请你不要随心所欲。寻找一些事物,让你的灵魂能够接近它、承受它、追逐它。

  周六

  水星进入水瓶座:摩羯座的水星表示事物的形态和工作方式,同时也为传统的决策提供新点子。在水瓶座,水星与不可能的事物更加接近,一切都在更深地利用它没有掩盖的摩羯座真理时发生。辉煌的创新成为可能……大胆地去梦想吧。

  周日

  金星进入白羊座:双鱼座的金星意味着对所期待事物的浪漫幻想。所以,双鱼座的金星追求的是浪漫的梦幻和期望。现在,重要的变化出现了……准备好迎接振奋人心的行动吧。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26日—2月1日) 2004/01/28 07:52:1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9日—1月25日) 2004/01/19 14:24: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2日—1月18日) 2004/01/13 12:00:1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5日—1月11日) 2004/01/06 11:31:0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2月29日--1月4日) 2003/12/30 11:38: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