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子关于宫位的困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35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曾经问过你许多问题,你都没回过。希望您今天能告送我有关宫位的问题。

  我的太阳,月亮和金星全在第八宫,天王,海王在第二宫(听说这是两个不好的宫位)。另外我的上升星座是天蝎座的,和asc是重合的,与mc有90度的距离。不知道对我的事业和爱情有什么影响,因为我从小到大遇到的挫折比较多,好象事多不如意,谈恋爱的对象也不多。

  请大师帮我解释!

  


  八宫强的人挫折感比较强,其实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八宫强的人特别记得,特别有挫折感,也造成我们广义上说的八宫的人挫折很多。

  你的八宫有冲突相位,则尽量避免是非的发生。与人财产的纠纷,或男女人际关系方面的故事是越少越好,这对你是有帮助的。

  ASC和MC刑相位是很正常的。也不代表什么。因为事业和自我本来就是冲突的。你想太自以为是,是做不好事业的。你很照顾事业,是一定会牺牲自我的,所以不用过分担心。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