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9日—2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9:56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在本周,当宇宙进入一种新的节奏和步调时,你将更勇敢地向着个人目标前进。理想如闪电一般迅猛,具有动感和惊人的吸引力,如果你愿意接受灵活、开放的态度,那么任何事情都将成为可能。

  周一

  水星刑火星:一个普遍的观点不值得和传统观念发生战争。不要把事情想象得理所当然或者无路可走。建立在独特品质的基础上的决定将帮助你战胜因恐惧而产生的困难,也将帮助你用信心作出决定。

  周二

  太阳与冥王星成六十度角:人的精神是非常强大的实体。今天,太阳和冥王星的联系将反映出你内在的真实能量。让你的太阳普照世界吧,世界知道它有能力照亮未来、完善未来、走向未来。

  周三

  水星与土星成150度角:水瓶座的水星的相关特点变得灵活变通,正如它本来的稳定和牢固一样,如果它发现自己有灵活变通的需要的话。在一种情况下,请你尽可能多地看清楚事情的各个方面。当你将新事物付诸实施时,请尊敬事物的工作方式。

  周五

  火星与土星成60度角:今天,金牛座火星的有条不紊和中规中矩将在土星里找到合适的联盟。专注、自律和决心是成长的强有力的工具,尤其是当他们追逐一些带来稳定、舒适和安全的事物时。

  周六

  金星刑土星:金星处于白羊座明快勇敢的色调中,而位于巨蟹座的土星则把注意力集中在创造舒适和亲昵上。在通常情况下,它们的合作不会愉快,除非有共同的氛围。请努力去理解你的爱人、你的伙伴以及你自己在情人节里对亲密和激情的要求……不要只想着让别人来理解你。

  周日

  水星合海王星:今天,当水星与海王星合相时,你的思想将遭遇精神梦想家。不过,折衷的、进步的、人道的水瓶座将在今天为你带来把梦想带给世界的机会。让今天变得有诗意、有创意、有热情吧。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日—2月8日) 2004/02/03 09:42:0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26日—2月1日) 2004/01/28 07:52:1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9日—1月25日) 2004/01/19 14:24: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2日—1月18日) 2004/01/13 12:00:1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5日—1月11日) 2004/01/06 11:31:0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2月29日--1月4日) 2003/12/30 11:38: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