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狮子女孩的异国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05 新浪星座

  亲爱的大师,

  您好!

  我一直都是“占星网站”的忠实读者,喜欢研究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也喜欢看看大家的感情故事,有感慨,也能有些启发,对自己的人生,对自己的感情。

  很久就想给您写信了,关于自己复杂的感情。我是女孩,现在我在英国读书,今年就要毕业了。其实各方面都挺顺利的,自己愿意努力,周围也有很多人帮忙。只是感情问题一直在困扰,以前的放不下,现在的又不敢面对。现在我有一个英国男孩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但却不敢面对这份感情。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了解自己,但一想到自己的莫明其妙的倔强有可能导致失去这份感情,我就特别的心痛,所以求助于您,希望您给些指导和建议。我很抱歉的是我不知道这个男孩的具体出生日期。如果你觉得因为他的出生日期不知道而不好说,您能给我在感情方面的一些建议吗?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虽让外人看我还比较理智的那种。

  非常感谢,也祝你们发展得越来越好!

  


  你的命盘中的九宫真的是太好了。(我参照你出世地点的经纬度)。木星太阳金星水星全部相合在9宫狮子座。有了木星金星这两大吉星的进驻,且星座宫位全不陷落,你的确是非常有海外缘分的人。

  你说的情况比较复杂,好象还有老的感情?而且以后也可以呆在国外?只是看你的盘,你出国,在外面生活,乃至婚姻都看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至于具体情况,还需自己多衡量。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