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3日—2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8:45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本周你会将大量的事付诸行动,这些行动具有清晰和值得关注的出路,在它们的帮助下,你可以将这种出路转化为运动和发展的工具。当火星经过金牛座而释放出能量时,实践性的途径仍然是你的第一选择。在本周,目标将使你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周一

  海王星刑北交点:如果你发现自己对现实不适应或者缺乏灵感,请不要反应太强烈,你只需要寻找一些有激情和希望的事物加入现实中就可以了。在今天做决定有些困难,把常识和理想结合起来判断吧。

  周二

  火星合北交点:行动力使你向着未来前进。行动力越强,离未来的梦就越近。你越能看见最后结果的益处,离未来的梦就越近。在这一星象的影响下,请看到事物的另一方面,思考怎样在今天利用火星的能量帮助你把工作做到最好。

  火星刑海王星:报复是不值得的行为……尤其当事情并不影响你的选择、决定或行动时。不要让报复思想占据你的心,请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和平的道路上。

  周三

  水星进入双鱼座:今天,当水星进入双鱼座时,双鱼水星的空想的天性将变成梦幻的理想。直觉在今天变得强烈,而它其实更需要实际的指导。你可以让自己满怀梦想,但是请把梦想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

  太阳与土星成120度角:……让你的注意力和决心帮助你增强实现理想的可能性。只要你的计划是彻底的周密的,只要你的注意力是集中的,只要你的目标的清晰的,太阳与火星的这一结构就能使任何事情成为可能。

  周四

  火星与木星成120度角:这两颗行星目前都位于土象星座,所以今天出现的动力和激情也许会变得有些迟钝。这一星象关注的是医疗、健康以及实际的未来,它所带来的计划往往是尊重传统和实践的。努力专注地对待每件事情吧。

  周五

  水星合天王星:不管水星什么时候经过天王星,全新的改革都将成为可能。今天的重点是灵性、直觉、艺术和你的灵魂。自由地想象吧,你的想象需要不同的空间。

  金星与冥王星成120度角:今天,金星与冥王星的结构显示出强烈的热情。你的愿望也许会违背你真实的要求。愿望是由强烈的意图支撑的,请为这种星象所代表的世俗的激情寻找一个健康的出口。去做一些能够激发你的生命热情的事吧。

  周六

  金星刑凯龙星:在今天,请不要忽视表面的旧伤痕。潜在的治疗已在行进中。从过去中学习比助长旧痛更有积极意义,因为你正在让自然的成长过程发生着。不要埋怨你所发现的东西,珍惜这样的机会吧。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16日—2月22日) 2004/02/17 13:16:3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9日—2月15日) 2004/02/10 09:56:3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日—2月8日) 2004/02/03 09:42:0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26日—2月1日) 2004/01/28 07:52:1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9日—1月25日) 2004/01/19 14:24: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2日—1月18日) 2004/01/13 12:00: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