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新气氛中迎接短暂的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9:02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本周的行星结构将照亮我们的生活,唤醒我们智慧和独立的希望。又因为许多行星已经在强烈支持个人的自由,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周里,人的思想有发生变化的可能。请准备好迎接突然而至的洞察力,你将有可能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对事物的检查上。同时,你也将有可能从新的角度考虑旧问题。如果你因为意识的变化而耿耿于怀或者为了新的前景而虔诚祈祷,那么,本周的“自由思考或者灭亡”的态度将使你闪电般地接受新观点。

  水星是带来本周思索的中心。今天,它进入了双鱼座,在这里同时发生的现象是太阳与天王星的合相。水星象征思想,而天王星具有激励和催化的作用,当它们处于同一位置时,它们的结合所产生的力量带来的是自发的创造力。由于双鱼座是象征直觉和感知能力的星座,所以,当水星和天王星表现出双鱼座的深刻含义时,这些自发的创造力更易于转化为清晰感知的能力。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情绪的表达可能会令人吃惊,不过在最初的震惊之后,这些令人惊讶的衷心的交谈将帮助你找到更好掌握情感的方法。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三颗行星——天王星、水星和太阳——都于巨蟹座的土星构成了120度角。土星象征的是构造的法则和原理,这一积极的结合带来的是能力的提升,这种提升使洞察力到执行能力的转换成为可能。

  我们应该会更喜欢土星所带来的稳定的影响,因为在本周,还有一些行星结构带来的是动荡:(1)火星与海王星构成的刑相位(它们彼此的影响比较独立,但仍要引起注意)带来的是了无生气以及人们的愤怒,尤其当二者形成鲜明对比时。(2)木星与火星成120度角。当木星与火星一起工作时,它们带来的是活力和进取心。它们也有可能带来努力工作的能量和热情。(3)在周末,木星开始于太阳对冲,这就有可能使活力和进取心向过度和夸大的野心倾斜,有那么一些“越过最高点”的想法似乎没什么错误。但是,我们要感谢的是土星的稳定的力量,因为它带来的是必不可少的清醒的能力,这种能力将帮助你识别哪些“自由思考,自由转动”的点子能在本周里变成切实的计划或方案。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请准备好迎接短暂的光芒——不管是你的还是别人的。如果你不能及时地对这些转瞬即逝的天赋所带来的洞察力作出反应,那你就得注意了。因为,这些洞察力是非常强大的,抓住灵感和付诸实践的时间差也不可能削弱它们的价值。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