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3月1日--3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23:18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在本周,长期向往的目标和想法应该可以提上日程。做好计划并开始踏出第一步吧。本周的重要星象是处女座满月,努力的工作、专注、勤奋和朴实的品质将伴随着处女座满月帮助你在当前的观念、计划和机遇中取得进展。

  周三

  太阳与北交点成60度角:个人的需要将为未来提供指导和方向。在今天,请为你的决定或选择确定个人的标准。

  水星与北交点成60度角,合太阳,冲木星:今天这种连环的星象带来的是作出决定的潜在可能性。自我的肯定、周详的考虑和更多的忍受将给你更多的能力去处理你的长期计划。仔细地考虑每一件事……然后向前冲吧。

  木星与海王星成150度角:这种星象是本周的潜力和成绩的主要来源。木星和海王星的能量有着相同的主线,它们都掌管着双鱼座。在今天,让他们成为促进你追求个人梦想的工具吧。今天是你希望已久的一个有强大能量的日子。

  周四

  太阳冲木星:站在一个稳定的角度有助于你把今天的能量结合起来。太阳双鱼的神秘、梦幻的力量将遭到处女座木星的现实力量的对抗。在今天,请不要和任何事情对抗,相反地,你应该找到“与它合作”的方法。

  周五

  金星进入金牛座:金星非常适合在艺术的、容易引起感觉的金牛座停留。这是爱情、浪漫和价值的行星统治下的星座之一,其间充满了安慰的温暖,与艺术家的内在相近。请沉浸在生活的丰富中,享受你的感觉和激情吧。

  周六

  处女座满月:在早些时候,双鱼座的新月带来的是美丽的风景和完美的想象。而处女座的满月知道,完美是伴随着代价出现的,它需要绝对的正直和努力勤奋的工作。新月的能量需要接受可靠性、生存和适应能力的考验。

  周日

  土星顺行:决赛已经结束,比赛结果已经以分数或者毕业考卷的形式出台。土星逆行时的重点是它所带来的弱点,当它转为顺行时,努力的工作将赢得回报。

  水星与火星成60度角:梦想是行动的催化剂。在今天,理想将站在成就的后面,水星的智慧将成为火星的抱负和行动的驱动力,常识将遭遇梦想。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