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3月8日--3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6:47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计划和目标是本周的焦点。梦幻的可能性需要接受对它们的能力和价值的审查,但是它们同时也应该保留鼓舞和激励的能力。对和平的解决方案的寻找使你的工作将经历这样的过程:由开始的急躁到能量的显现,再到最终的迎接挑战,实现梦想。

  周一

  水星刑冥王星:一种争论的倾向即将到来,它将使担心、恐惧和疑惑与个人的痛苦联系起来而不是与外部环境联系。在你反应过度之前,请了解你自己吧。

  火星与冥王星成150度角:今天,实际的热情、集中的目标和战胜困难的勇敢精神将发挥作用。当你将一种想法付诸行动时,请在思维中有意识地注意水星与冥王星构成的刑相位。请弄清楚你内心的真正动机。

  金星与天王星成60度角:不寻常的吸引力,自然产生的感受以及对事物的独特和折衷的看法是金星和天王星的联系带来的礼物。这丰盛的礼物将进一步激发今天的深沉的倾向。

  周二

  水星与凯龙星成60度角:如果你需要一个理由去饶恕、去理解、去同情痛苦的状况,那么今天水星和凯龙星的结构将为你带来这些。让你思想的能量成为治疗你的力量吧。在你对事情作出判断之前,请找到了解它们的方法。

  周四

  金星与土星成60度角:今天,请欣赏你内在的艺术细胞,然后把这种欣赏释放到对你周围世界的创造力中。当金星的天赋和美丽被土星的稳定和集中增大时,艺术的工作更具有可能性。今天是美妙的一天,你可以随着想象自由飞翔。

  周五

  水星进入白羊座:双鱼座的水星象征着直觉和无私的关注。当水星进入白羊座,它象征的是一种光一般迅速的思考的过程。你的理想以及行动的能力将大大增强。

  太阳刑冥王星:今天,在袭击还未到来时,冥王星能够营造出一种类似袭击的气氛,而自我防卫不是你关注的重点。请审查自己的弱点和感到不安全的地方。用理解把自己从苦恼中解脱出来吧。

  火星与凯龙星成120度角:当火星与“伤痕医治者”凯龙星构成120度角时,精神的勇气将成为重点。当内在的深层次的自省成为可能时,你仍然可能去保护一些不需要你保护的事物。让你的兴趣和感觉留在心里吧,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医治者吧。

  周日

  太阳与凯龙星成60度角:本周带来了好几个治疗的入口,而今天太阳和凯龙星的联系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动机和生活的经验。真实的力量是激励你拥抱生命中的挑战的根源,它们也滋润着你的灵魂。找一个宽恕的理由吧。

  编译:app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3月1日-3月7日) 2004/03/01 23:18:59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3日—2月29日) 2004/02/23 18:45:4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16日—2月22日) 2004/02/17 13:16:3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9日—2月15日) 2004/02/10 09:56:3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日—2月8日) 2004/02/03 09:42:0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26日—2月1日) 2004/01/28 07:52: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