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3月15日--3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20:20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在本周的前五天,请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商业交易能力和完成工作的能力上,然后,为前方的新的动机而树立理想、计划和可能性。戏剧性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因为白羊座新月刺激着冒险和激情,而火星进入双子座也鼓舞着思考和交流。请弄明白你需要什么……然后把它说出来。

  周一

  水星刑土星: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为逻辑而争吵,但是,这不能像你所希望的那样为你解决问题。不要把你的精力浪费在没有需要的挑战上……利用它们对付当前的情况远远好过反对它们。

  周二

  金星合北交点,与木星成120度角:金星带来的需要是广阔的、乐观的、夸大的,但是这些比常规略有夸大的感觉仍然可以帮助你创造未来。请避免过度的放纵……不过,去追求希望吧。

  周四

  太阳与火星成60度角:火星的规整的能量将在今天帮助你把希望寄托于太阳的梦幻的景象。在尊重现实的基础上制定计划吧。请为你个人的需要迈出第一步。

  水星与木星成150度角:请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让你的思维更开阔、更柔软、更灵活吧。不要轻易对任何事物作出判断……请站在现实的角度上反复思考。

  金星刑海王星:内心的东西不会再像一天或几天以前为了保持你现实的速度而表现出的状态那样清晰。这种星象带来的是令人惊异的力量,而惊异来自创造性的努力和灵魂中的诗意。做一些健康和有力的事情来对付今天的困惑吧。

  周五

  水星与海王星成60度角:水星经过白羊座时带来的富有创造性和激情的注意力将受到水瓶座海王星的理想景象的鼓励。在今天,请让你的思想帮助你用更好的方法交流和表达自我。

  周六

  白羊座新月—春分:不管今天春分的天气将暗示什么,它为这个季节带来的都是新的理想和议程。娱乐和奋斗的精神将结合在一起。自我意识将使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天赋和才干。列出一份包含着鼓舞和积极的动力的希望目录吧。

  周日

  火星进入双子座:在金牛座,火星意味着稳定、意志、对精力和抱负的实际的运用。而在双子座,它变得超速、多变,而且漏掉了大多数思想和理想中的有效因素。交流将成为做事情时的选择工具。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3月8日--3月14日) 2004/03/09 16:47:13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3月1日-3月7日) 2004/03/01 23:18:59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3日—2月29日) 2004/02/23 18:45:4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16日—2月22日) 2004/02/17 13:16:3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9日—2月15日) 2004/02/10 09:56:3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日—2月8日) 2004/02/03 09:4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