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是否都是冥王星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0:41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我感觉我和男朋友的性格外在表现出来很不一样,我外向、他稳重。但是我们的内在却是惊人一致的,在精神上很容易交流。但是在恋爱了两年半以后,两个多月前他向我提出分手,说没有感觉了。但是前几天又回来找我说觉得分手让他很难过,因为他觉得我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了。那种没有激情但又离不开的感觉让我很无奈。今天我学着看了一下我们的合盘,似乎很多行星都和冥王星有成角度。冥王星是凶星,这是不是预示着我们的感情很难把握一个良好的相处的方式?总是很难掌握那个度?我在想,造成他所谓的没感觉是因为他(我是他的初恋)把爱情想象得过于完美还是说是我的自大伤害了他。我很难把握继续和他在一起以后如何相处的那个度。请问冥王星是否注定了我们感情没有好的将来?

  静候您的解答。若要把来信登出的话,请不要把我对我们感情现状的描述也登得那么清楚,呵呵谢谢!

  


  你们两人的命盘中都存在金星刑冥王星这个相位,属于相同的恋爱观念。在爱情方面也是“性格”相同!

  你们的配对盘良好,有很多好相位,想必恋爱的时候是很幸福的。

  他的命盘中婚姻和与人交往这方面有点困难。这些问题他比较难处理好。你个人太阳刑月亮性格方面也有让人难以把握的一面。

  且你们互相分不开是冥王星的作用,并不是注定你们没有将来的原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