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处女和天蝎能在一起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53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非常喜欢占星,只是我太笨总是看不懂那些资料。给您写过N多信了,几乎每天一封,没有收到过回复,盼望这次您能看到,并能抽空回信。谢谢!

  我现在非常困惑、彷徨,请您帮忙。我们在一起近7年了,以前他对我很好,很宠我,只是从前年他在网上认识她以后就慢慢变了,特别去年他们来往的事情明了以后(之前我和她都不知道对方存在),虽然他依然选择和我在一起,说那些只是陌生的过客。可很多地方都变了。最大的就是变的特别容易发脾气,只要说到他不高兴的事情,问到他做了的不好的事情是否属实时,他就变的让我陌生,甚至让我觉得无情。还有他虚荣心一直很强,性格脆弱,生活遇到一点困难就承受不了,要想办法安慰、帮助他。还一直喜欢撒谎,每次都是为了所谓的面子,比如以前他没钱,是用我的钱买了某样东西,他会对我说是谁送他的,虽然我其实知道事实。没事时他依然会哄我、关心我,叫我宝宝什么的,也对我说了要结婚,说他会努力赚钱养家,说他自己脾气确实变的不好。其实他在同事、朋友面前是一个很好的人。

  以前我不在意他那些缺点,可现在我好担心以后结婚了他也这样明显,这样的话我可能无法承受。虽然他现在生活中确实遇到一些压力和打击,工作压力也大。他的情绪控制能力也很低。请问我们能好好相处吗?我们结婚后会快乐幸福吗?他以后会用情专一吗?我的感情坎坷吗?困难吗?如果适合在一起,我们都应该注意什么?她现在或以后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吗?

  望能收到回复,谢谢!望大师能指点,万分感激!

  


  查看了两天的不同生日,都存在太阳合水星刑海王星的相位。2日的盘情况更糟,性格阴晴不定,情绪波动大。(你说他情绪控制比较差,不知道以后是否可以确认是2日)

  一般水星刑海王星的性格都具有非常善良的一面,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较软弱。他的太阳还刑海王星,从你介绍他的情况我想比较严重。任何人软弱虚荣不参考实际对自己和他人谈幸福都是很困难的事。光是看他性格如此,配对盘即使再好以后还会暴露很多的问题。

  你性格中天蝎的专一因素比较多,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自己的判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