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难道我会一直这样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38 新浪星座

  大师:

  我知道自己的火星坐落于狮子座,应该说我的事业很好。可是当我大学毕业来到北京,我对一切充满信心,可是现实并不是在学校里面想象的那么美好,我遇到问题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解答,我真的好想有一个人在旁边指导我告诉我应该怎么办。现在我的工作遇到问题,干的不是我喜欢的工作,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事业心特别强的人,可是好象在这个单位我很不开心,我一直在自己身上寻找问题,我也尽力去干每一件事情,可是好象就是缺乏激情,我想跳槽,但是觉得自己能力很一般而且现在工作也确实不好找,我不知道怎么办,请大师指点。

  在感情上也很奇怪,人们都说射手座的人很花心,可是我根本没有谈过恋爱,我好象跟异性在一起都把他们当作哥们,当然我相信他们也是同样的感觉,一度我在自己身上找问题,觉得自己长的很丑,可是事实上我确实不丑,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明白许多人说我性格好开朗,可是感情上我为什么是这样?是我对人要求太苛刻,而且最为可悲的是我也很难对人产生那种感觉,去年我跟一个天蝎座的男孩产生朦胧的感情,可是大家都没有挑明,最后也不了了之,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悲。

  我的土星落在处女座好象跟我大大咧咧的作风不太相近,射手座的人性格开朗,我虽然也是这样但是很多时候不想说话,我的朋友不少,但是我就是有时候觉得孤单。射手座的人应该很自信可是我懂事以后在一些方面很自卑,父母给我很大压力,而且以前升学也不是特别顺利,总算运气比较好勉强过关。工作后我觉得父母给我的无形的压力越来越大,我老觉得压着一件东西,我妈老希望我特别成功,做个女强人,可是我有时候我在想她真的考虑过我吗?就象今天晚上我被她说了,喝了酒才给你写下我心里想说的话。

  大师,请求你帮我揭开心中的疑惑吧!非常期望您的答复,我的信可以发表只要能够隐去出生资料!

  


  在你的12宫中有太阳和海王星,海王星和水星合上升点。12宫的情况造成你很比较容易被负面情绪所主导,一有不顺心的想法比较容易长时间受影响。

  你的太阳为土星所伤,本来真实性格比较低调,其实有点缺乏自信。土星刑太阳对自己和他人都有苛刻和限制的作用,试着宽容自己和他人。

  最后,我感觉你这样的性格和目前的状态比较难背负很大的压力,会感觉很累。你有比较强的事业心,不过我想你现在应该先放一放。不喜欢的工作可以换,感觉很多东西错过了下次可以去争取。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