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是个缺乏毅力的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33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一个占星的爱好者,最近才开始了解占星,我发现自己性格中的很多特点都能被正确的说出来,这也让我更加相信占星,并想进一步的了解自己。因为刚刚入门,所以有些疑问希望您能给我指导。

  我的上升星座是在魔羯座,应该说这个星座的人都比较有毅力,但我却觉得自己有时挺缺乏毅力的。我很有事业心对自己的要求也总是不断进取力求完美。可很多事情我虽然能把方向看的很清楚,却往往因为不够坚持而结果不那么进如人意。

  生活中我是个积极自信的人,也不乏对我有好感的男孩子。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经一个狮子座的男朋友,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有一个月。我曾经很困惑因为星座学说中说狮子座和摩蝎座极不协调,可是我和他在一起时却觉得他是那么与众不同对我及富吸引力,他也有同感。但我们的人生观和生活态度又相去甚远。我们分开一年了,他又回来找我,感觉依旧,但我却告诉他我们只能做朋友,和他在一起一贯自信的我却没有安全感。我的分析告诉我,我们在一起多半是悲剧收场。我看了自己的命盘,我的金星在摩蝎座,而月亮在第八宫狮子处女。命盘上说第八宫的主宰行星是冥王星,冥王星上升、最能发挥影响力的位置就是第五宫位的狮子座。我想问一下大师这是我们这种吸引的原因吗?

  虽然我的工作在别人的眼里还是不错的,很稳定,但我一直觉得不太满足。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大的发展,我的老妈也有这样的期待。今年下半年九月我希望能够参加成招并于明年初离职进修,我觉得这是我改变命运的关键,不知能否成功。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大师虽然我知道您一直很忙,但这些疑虑不时的在困扰着我。非常期望您的指点,在此先谢谢您了。我的信可以发表只要能够隐去出生资料!

  


  从你的命盘来看,是人格很独立的一个例子。其中太阳金星水星都落一宫(山羊座),相信你的韧性独立和自信都是相当强的。土星和冥王星高挂(落十宫),性格中山羊星座的性格很强。事业为重,为人独立有耐力。

  你有时缺乏毅力的原因主要来自于盘上的水星和月亮的相位。你的水星和土星冥王星有刑相位,在你比较专注独立的背后隐藏着缺乏信心。凡是可能考虑比较周到,对自己没把握的事情一般不参与则是具体的表现。月亮代表情绪方面,同样也存在这样的情况。

  鉴于你如此防守反击的性格,还是稳妥的处理任何事,没把握的事情同样还是不要参与为佳。

  冥王星上升、最能发挥影响力的位置就是第五宫位的狮子座。我想问一下大师这是我们这种吸引的原因吗?关于这段话的意思我也不是太明白,不太符合逻辑。可能是线上排盘后的解释不太准确的道理。

  最后,你有很强的事业心,相信你的努力加以时日会有满意的结果。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