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能帮我扬长避短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1:56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一位占星爱好者,非常相信占星不只别人说的那种迷信,我认为它可以让自己尺量扬长避短,看清一些自己看不透的事情。

  最近我使用Astrolog占星软件算出的星盘和用新浪上占星奇缘中免费测算的星盘是不一样的,一个算完我的上升是魔羯,另一个算我我的上升是处女,相应的宫位也就完全不同了?到底哪一个对呢。

  不过,我自己感觉我更像处女座的人,请大师帮我确定一下可以吗?

  还有如果我的上升的确是处女,那么我的守护星在魔羯座第五宫,是不是刚好和狮子座的土星相冲啊?这说明什么呢?我的金星在天蝎,属于落陷,所以我谈了几次恋爱一直不成功?不过,流年木星会在2006年下半年合我的金星,我是不是在那个时候会有机会结婚呢?

  占星教程中经常会说某某星如果相位不好会有什么负面影响,何种情况下为相位不好呢?是吉星与不吉的星有冲相或刑相就为不好吗?

  我是一个太阳落在魔羯的女孩,而且我的岁数也不小了,对于事业和婚姻都有一些渴望,可是感觉自己经历坎坷,也许是性格使然吧,希望大师能指点我其中道理。

  请您在百忙中能给我回信,万分感谢!万分感谢!

  


  你排盘出的问题我看了一下。我查到西安的经纬度是108.52E 34.15N,你提供的是(108.90w 34.20N),我想问题就出再这里,你回去再排盘试试看。

  从正确的盘看你的上升是处女座,命主星水星在魔羯座第五宫。它冲土星说明你个人受土星影响比较大。比如做事多虑,为人稳重比较低调都是有可能的。

  你的金星和土星有相位,本身也陷落。感情方面比较害羞保守,挫折感也强。多有感觉感情不顺。就你所说的流年木星看结婚运好象不对。流年木星合金星一般是新恋情的发生。同时的恋爱机会很多,对象可能有不止一个。看结婚一般是流年木星入七宫也就是夫妻宫,一般比较好。

  相位不好一般是指刑冲相位,有的两颗凶星相合也是不好。他代表了双重意义和无法调和的意思。不过具体分析中,这些凶相位并没有所说的那么凶,相反很多对人有益无害。

  你的命主星受土星影响。太阳魔羯座,在爱情和思路上都受土象影响比较深。多稳重低调有时候也有点缺乏自信。但是你优点也不少,火星木星相位和谐,有事业心。太阳冥王星的相位说明你意志坚强。现在要多给自己一点信心和坚持走自己的路,一定会有所回报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