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该如何走好今后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03 新浪星座

  大师好,知道您很忙,但还是希望您帮我看一下。

  我看了下命盘,水星在一宫,与天王火星(月亮)分别90度,天王与火星(月亮)对冲;金星二宫,与海王土星分别90度,海王与土星对冲;以上2种成T型;太阳一宫,与冥王、土星分别120度,成正三角。好不容易有个好相位月亮和木星120度,木星又被冥王相刑,我觉得自己的命盘是有特点的,但自己不太会分析,前2种T型是不是说明我在人际关系或感情上充满挫折,而太阳三分冥王土星说明我有耐性,保守,固步自封?请大师多帮我分析一下,我知道什么角度都是有好有坏,我需要大师的指导。

  另外我现在想代理央视广告。我看了下命盘代表工作的6宫在双子座,10宫在天蝎座,但都没星星落入,不知我更适合从事哪方面工作。流年天王入2宫,按说有好财运,但与我本命海王和土星相刑,不知有什么影响。

  我遇到一个在大连出生的男人,不知相处是否合适。

  因为现在是我重新来过的时候,所以想请大师帮我好好看看,以认清自己,走好自己以后的路。

  期盼您的回复!

  小琳

  


  看了一下你在长春和在北京的盘,感觉在北京的盘要好很多。我想你去北京发展从命盘这方面来看是走对了。

  你的水星,月亮火星和天王星的T三角,分析来看是由于情绪的变化导致和人的关系不太好。性格情绪变化比较快,脾气急噪,易怒,有点敏感。从而导致了不太容易和人相处,不知道你是否存在这样的缺点。从你的年纪看,已经经历过一次土星回归,如果上述症状的确是有的,我想现在也比以前要好的多。而你多加注意,以后会改善的越来越好。

  金星和土星海王星的刑相位,感情不顺。金星落双鱼再刑海王星,恐怕感情方面的事很影响你的情绪,对这方面的影响要避免去多想。分散一下注意力。

  换成北京的经纬度你可以发现自己的命盘事业宫改变了。我认为你现在的事业可以成功,但显示不可以太急太激进。流年天王星目前刚刚进入你的三宫,它是一个中性行星。三宫所代表的也就是你想涉及的广告传媒等,所以你大可一试。

  目前认识的男人的命盘看。太阳合月亮同刑木星海王星,其实人品该问题不大,但有可能存在盲目的自大乐观性格。相信你注意到此点后是能够和他好好相处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