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是一只郁闷的双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42 新浪星座

  你好,我是1982年2月20日,零点生于福建。从小爱跟同伴玩,但后来因为一些不幸的遭遇,初中高中长期孤独、自闭,埋头读书,到大学才慢慢转便过来。我觉得自己是个很精神化的人,很敏感,这世界展现在我面前的每时每刻都是情境的画面,每个人都很有意思,我觉得自己的感受能力特别强,很容易就感受到事物的特征,很爱幻想,每天都有许多感受,并天天记录下来,善于用图示、文字表达感受,专业是艺术设计,我觉得自己很有潜力,但意志力差,想法一直在变,常常不能坚持下去,所以做得并不出色,常常很苦恼。我也有美好的理想,并一直都很积极上进,很相信星座,希望大师能帮我点拨一下,非常感谢!!

  


  你的月亮落魔羯座,属于陷落。和十二宫的木星有和谐相位,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陷落的不良影响。但十二宫的也体现到你的情绪当中,有些负面的情绪,自己知道了有心理准备要随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太适应它。

  你太阳落水瓶,且刑天王星。性格面风象的淡泊孤独比较强。社交宫落火星合土星,压抑了活力。有时候行动力不强,计划难坚持,性格难开朗。如此性格想要改善而来适应现在的社会首先要多尝试完成计划,定好了中途不要放弃,只可改进或提高。二是要多与人交往,了解他人的方法和想法对自己性格开放和以后工作都有好处。

  目前你的流年木星刚刚好关照到你的本命月亮,你的情绪应该比较好。应该趁此机会多与人交往,多尝试改善性格。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