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渴望真爱的天秤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4:45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今天是我心情特别不好,情绪很低落的时候给你写信,所以才能静下来感慨万千!我一直很喜爱占星,也特别的尊敬你,所以真诚的希望你:一切顺利,身体健康,事业红火!

  正如星座所说,我们这个星座的人重友情多于爱情,所以对朋友我对朋友全心全意,付出不要求同样回报,只要精神上的就好,觉得我这个朋友是值得的!但表面上看来我朋友很多,但似乎真心的太少,是不是自己太苛刻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性格开朗,但有时考虑的事情太多,优柔寡断已是我的特点,有时为了面面俱到觉得很累!对于爱情,我幻想得太多,太慎重,所以不太想轻易去接受!朋友经常问我:你不恋爱不觉得寂寞吗?对,我很怕寂寞,但绝对不会因为没有恋爱而感到寂寞,只要有朋友就好了!但内心却是不断的问自己:我的真爱在哪里?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心里最美好,最完整的东西是留给爱情的,所以我不想轻易恋爱!我有过初恋,很纯,很美好,但至今却没有真正谈过恋爱,好不容易有点感觉的,也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我真的想知道,我会幸福吗?会等到自己的真爱吗?希望大师能在爱情,事业,人际关系上给我指点,让迷茫的我找到自己的方向!请你一定要回!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谢谢

  


  你的命盘中,所落天秤的行星很多。如你对自己的判断一样,也是天秤的性格十足。

  一直以来风象星座一向都是朋友很多,但关系都很有保留。本身淡泊的性格造成缺乏知心朋友,也就很少有肝胆相照的朋友感情。你的人际关系多半围绕有距离的社交所展开。

  盘中的行星相位几乎全是和谐相位,这有点太好了。太多太好的相位也是一种“毛病”,多半缺乏进取争取之心,因为本身少有想要的东西。

  你目前对于爱情的困扰由婚神星所落星座相位和你本身性格组合而来。你的婚神星落山羊座,刑水星。一方面对于感情没自信,二是你比较喜欢自己有安全感,同时对感情的要求也很高。同时配合你不太激进的性格,很多时候就选择退缩了。

  我有两个看法你可以参考一下:

  1.现实总不是那么美好。恋爱谈到后面其实变成是处理两人关系的一种。期望很高则遇困难挫折感会很强,反过来引起失望的情绪。结果自己什么也不付出争取就放弃,导致对它彻底失望。如果期望太高,不愿给自己机会就不要害怕寂寞。

  2.希望从实际出发,既然很希望恋爱就多争取给自己机会。真爱须双方互相百分百付出,真爱不会主动来找你,靠单方面他人对你付出亦是不现实的。

  与其想“等”到自己的真爱,倒劝你一是放弃,二是给自己机会!

  综合你的情况,命盘相位太和谐,造成进取不足。不愿尝试想无偿索取的想法占主导。你有很强的事业宫,但是所碰的问题也是一样。你是否可以很好的为了自己的事业的成功,为了自己爱情的成功而展现出足够的行动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