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行星能量与人体七大中心(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1:46 新浪星座

  文/Marguerite Elsbeth

  接上文

  木星与脐中心相关,这一中心位于上腹,呈紫色。当木星的影响不正常时,我们倾向于精神或身体的惯性、无责任性、欺骗感、沮丧和上瘾的行为(过量吃药或喝酒)。当木星使这一中心平衡时,我们便是活力四射的、坚定的、忠诚的、值得信赖的、诚实的、有度的。

  太阳掌管心脏中心,这一中心位于心脏后方和上方,呈橘红色。心脏中心的痛苦将带来心脏病、背部疾病、不断的混乱、不安全感、自我怀疑以及其他问题。如果你拥有健康
的身体、宽大的胸怀、不竭的能量、全新的创造力和强大的目标感,那就说明你的心脏中心状况良好。

  金星掌管咽喉中心,位于咽喉部位,呈绿色。这个中心的虚弱会导致过度放任、懒惰、肥胖、抵抗力减弱以及反复无常。而艺术特质、内心的平和、强大的能量则表现出这个中心的力量。

  月亮又叫第三只眼,位于前额的中央,呈蓝色。无理性的恐惧、过多的情绪摇摆、腺功能问题、悲伤和失望都是这一中心不调和的体现。而这个部位的平衡将带来韵律和优雅、灵敏、体谅、同情、怜悯和自然的感情。

  水星,与脑中心相关,位于大脑的中心,呈黄色。精神或身体的疲惫、支气管炎、间歇的愤怒和古怪以及欠考虑的行为都是这个中心不调和的产物。魅力、感召力、精神/体力的灵巧和机敏表示了这个中心的平稳与调和。

  用星光来治疗

  以下的冥想(见注解4)可以在你不高兴时改变你的微妙的能量,也可以帮助你与行星的运动保持联系,从而保持你良好的健康状况:

  找一个舒适的位置躺下。当你感觉到舒服和惬意时,请闭上眼睛,开始深呼吸。让空气畅通无阻地穿过你的鼻孔,来到你的胃部,然后从口中释放出去。这样做下去,直到你感觉到从头到脚的完全放松。然后,想象你的每一根神经都拥有一层白光组成的保护膜。这层白光就是你的光环,也就是把你体内的七大中心同行星联系起来的东西。继续进行冥想吧:

  ·想象身体的每一个边缘,让空气与皮肤充分接触。

  ·想象身体向尽可能远的地方伸展。

  ·试着去看从你的光环里发出的光芒。如果这些光芒是单调的,那么,发挥你的想象力,让它们变得绚丽多彩。

  ·让光环伸展或收缩至合适的尺度。

  ·睁开你的眼睛。

  进行这样的冥想将有助于你熟悉自己的光环,同时也使自己与行星能量的关系以及它们的影响更调和。

  注解4:冥想的艺术包括了智力(空气),情绪(水)和体力(土)与和谐涨落的宇宙(精神)的关系。正确的呼吸将使你拥有放松的状态,而这种状态是成功的冥想所需要的。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行星能量与人体七大中心(上) 2004/04/26 15:30:27
占星教程:大三角相位含义解析(下) 2004/04/22 13:58:16
占星教程:大三角相位含义解析(上) 2004/04/21 13:54:13
占星教程:T型相位含义解析(下) 2004/04/06 15:02:52
占星教程:T型相位含义解析(上) 2004/04/05 11:59: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