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想交朋友的双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4:52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双子座的人知识广博,口齿伶俐,善于思维和表达,具有幽默感。

  可是对于我来说我是喜欢静的,我也不善于表达,更谈不上幽默,我最苦恼的是我没有什么朋友,不是说双子座的人善于结识朋友吗,可我怎么一点都没这个感觉,我是怎么了?

  大师帮帮这个苦恼的双子座吧,我很想有许多朋友的!

  


  看的你的命盘,感觉你的人品还不错,由于土星对你的影响有点大,我想你从来都不会是一个很地道的双子座了。

  你的太阳水星和月亮土星有和谐的相位。土星影响到了你的太阳月亮和水星。这样你的性格,内心情感和表达或者思路都是受他的影响。稳重和保守,很少风象星座的洒脱。

  这样的性格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当然也不会造成没有朋友。在这方面我想不要抱太大的心理压力。你的性格造成你朋友的类型。和风象比较投缘的朋友可能你不太适合,但你可以多交些和自己类似的内秀的朋友。平时多注意自己的行动,比如关心善待别人,他们会对你的友谊有所回报的。交朋友其实重要的是落在行动,言语倒并不重要。且你的日月相位好,内心和谐,找到和自己性格相近的朋友后,相处是很容易的事。

  多给自己信心,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相信你知道了待人多付出后,一定会有很多知心的朋友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