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何时能开始新的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4:55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一个占星狂热者,我已经无数次的给您发信了,希望这次能幸运地得到您的回复!

  我是一个白羊女孩,我的个性很强也很矛盾。在我24岁的时候被一个相爱三年多的
射手座男孩抛弃了,这段感情挫折对我的打击很彻底,不过我还算坚强,咬牙挺过来了。但是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我还是没有遇见另一份爱情,或者我不喜欢别人,或者我喜欢的人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和我在一起,总之都很失败。请大师在百忙之中给我一个提示,我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另一段爱情,什么时候结婚,我真的注定不能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吗。我的命盘如何?

  小雯

  


  命盘中显示你的金星相位众多,则感情方面是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你很在意的一个方面。

  你的金星和木星,火星有相位。这说明你从来都不缺乏感情运,金星刑火星的相位更说明你在恋爱方面是很具有行动力的。不过同时由于具有金星三分土星的相位,你内心中还是很希望拥有一段稳定长远可以开花结果的感情。由于土星和火星木星意义相反,所以造成你比较急,以及目前缺乏信心。

  我感觉你目前的心态有点急,就你的金星相位建议你是越晚谈感情的事比较好。参考你婚神星更加给了我如此的感觉。你内心想稳定,但是心情却太急了,这样很容易因为一时的感觉而仓促行动。最后如果不幸选错了人,痛苦的时间却更长。你的感情运并不太好,性格决定。所以要慎重选择。

  建议你放下急切的心理,没有碰到合适的对象不要开始新的感情。同时多考虑实际问题,比如是否具有责任心,性格是否适合一起长期的相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