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通过星象学寻找奋斗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1:53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首先万分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看我的这封信。

  我工作有一段日子了,可是现在越来越觉得没有工作的动力,对其他事情也好象都不感兴趣,感情上也是懒懒的,觉得生活好象很没有意思。

  我看过自己的十宫,没有行星落入,而该宫的守护星落在了第三宫。我不是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我觉得自己对于目前的职业并不是很满意,觉得生活没有目标,最近所在单位效益也不是很好。

  所以希望大师能从我的命盘上给我指点一二。我比较适合从事哪方面的工作?趁着现在还有些干劲希望能再闯一下!

  另外在感情上我是不是因为月座处女所以太挑剔了,而且金星天蝎陷落,所以到现在对感情有点失望,好象总不能如意。也希望大师给我一点提示?

  万分感谢!

  急切盼望您的答复!

  顺祝,开心,顺心;)

  


  看过你的命盘,感觉有些方面是不少原因组合而成的。

  你的木星比较可惜与土星相合,由于他们意义相反,所以做用到你身上往往也是这样。

  你的木星土星同刑火星,我想你也许奋斗的念头,但有时候懒散,感觉没继续下去的毅力。造成动力不足同时信心不够。我想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完全是可以通过坚持来克服的。

  除了你自己分析的月亮处女和金星天蝎外,你的火星落恋爱宫。我想土星对火星的刑相位也会影响你的恋爱。你适合找性格比较成熟的对象。所幸你的婚姻看来不错,我想你认真经营会有好的归宿的。

  命盘中金星比较强,它适合的职业一般为艺术方面,落三宫也比较合适与交流文字等工作。工作不喜欢可以更换。选择自己比较有兴趣的行业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可以克服土星带来的懒散,木星带来的急进心理,妥善的处理自己的生活。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