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巨蟹座男孩迷茫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0:56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一位占星爱好者。也已经写过几次信了,但是可能你很忙吧~!几乎每天都要上新浪网看看星座运程,也经常看到一些网友给您写的信,希望能从这些例子当中能看出自己的命盘的一些问题,但是一直都还是觉得自己很不顺,无论是在学业,感情,钱财上还是跟家人的问题处理上。这次我也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希望能得到您的建议和回复。

  1.从感情上讲,我非常渴望一段真爱,也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是金星在狮子的原因吗?),不过自己却很挑剔。我看了自己的命盘,是不是因为月亮刑金星的人感情都很不顺,还是其他原因呢?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想要爱情呢?

  2.我一直都觉得我读书都不是很顺利,每到关键的考试都发挥不好,上了大学成绩甚是不好,很想刻苦一翻,但是久了就很难坚持,觉得自己真的很不适合读书,很伤心,但是又不想家人失望,还有家人一直就给我压力,让我觉得如果读不好,又很对不起曾在经济上给我帮助过的人!但是我不想欠任何人的东西,很想离开这样的环境。最近碰到一些事情又有不读的念头,觉得读书真的很难受。我很怕力!!遇到很大的压力有点逃避的倾向,请问怎么克服这些问题呢?

  3.我觉得自己有很强的事业心,但是自己有时候很淡薄,很想有所作为,但是自己不是能坚持的人~!以后能成功吗?不只是不是太阳刑冥王星的原因?缺点很多吗?怎么克服?

  4.虽然自己还是蛮乐观的人,但有时候都很迷茫,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能不能尽到为子为兄为夫为夫的责任~!请问我从事怎么样的职业才适合我自己,才发挥自己的特长呢?

  5.由于压力的原因,我希望读书不要用家里的钱,但是自己的财运不是很好,请问大师,今年什么时候我财运比较好呢?

  大师,我知道您工作比较繁忙,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得到您的指迷点津哇,非常感谢大师~!谢谢~!

  


  你的金星相位良好,恋爱方面的原因源自你个人的性格。太阳三分土星冥王星,合火星,冲海王星。太阳有如此多的相位说明你个人的性格是很独特的。其中三分土星和冥王星说明你性格坚强,稳重实际。而冲海王星又很有浪漫色彩。两者结合在一起是又实际又浪漫,满足此两个条件的对象比较难找。个人感觉你找比较稳重的对象比较合适。

  关于读书的困扰我想很多人都有。我本人读书也是一般,想来这也是兴趣不在此的原因。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想要学好是很难的,同时有很大的压力就更加难坚持了。看你的事业宫很不错,所以关于学习的好坏的问题先放一放,想想自己以后会有擅长的领域吧!改变兴趣当然不易。在这里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坚持完成学业。学习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既然绕不过,那就请好好的坚持。

  你的事业宫行星相位连接你的主财,我想你以后懒不起来。由于你的事业是属于坚持努力才可以成功的类型,则希望你多进取,不要软弱。

  关于你读书费用和财运的问题,现在读书基本上全是父母负担。没工作没收入如何自己负担呢?你的主财宫有土星和冥王星,较节俭,且和事业宫有和谐相位,总体不差。你有独立的念头很好,那么就以后好好的发挥自己的潜力吧,可不要什么都不努力,却干等这自己的财运好!因为很多成功的例子都是先期很努力然后等运好后才水到渠成达成目标的,希望你明白。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