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为何我没有射手的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0:40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很抱歉再次打扰你,我写过很多次信,你都很忙,没有回。简单的说一下,我是射手座女孩,我对星座也挺感兴趣的,但是看了星座的解释,我觉得自己并不象射手座的,至少我不是很乐观,甚至有的时候很悲观,这可能和我从小的家庭环境有关,父母关系不是太好,我就很伤心,还多愁善感,我也并不花心,对感情挺专一和痴情的,4年前喜欢一个天蝎座的男生,但是因为某种原因还没开始就结束拉,自己并不了解他,可是却泥足深陷痛苦了很多年,至今也再没有碰到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我也不喜欢,我不知道我的情感归宿最终在那里啊?请大师帮忙解答,好吗?十分感谢!因为工作一直不顺心的原因,情绪起伏总是很大,有时想法还很偏激,觉得没有人在乎我,关心我,其实我知道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有很多人关心我,可是,我这个人就是容易胡思乱想,想的太多,也很累,我真的不想这样生活啊!大师,帮帮我,好吗?

  


  在你的命盘上土星合木星,且同时刑你的月亮。此相位造成了你的性格有时悲观,这方面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我想你理性的考虑问题,或者做好应对一切最坏结果的措施比较好。同时这个方法也是可以解决你太阳合海王星所带来的困扰。如果能很好的靠这个思路,你虽然也是爱乱想,虽然仍旧悲观,但却有一个指导方向,不至于太过难受。

  你的金星是空相位,也就是说它100%发挥所在星座的特质。金星天蝎陷落给你带来了多年的痛苦。我想你因为执着的原因,是否已经把自己的归宿定下来了呢。感觉这样的感情生活需要改变的话要从自己先做起。

  今年8月左右你感情运比较多,可能遇见性格比较稳重的对象。到时可注意一下。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