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菜鸟天秤的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1:32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一向对星座、占星等方面比较感兴趣,平时比较忙,也会较多地留意这方面的资讯。最近开始分析自己的命盘,但由于水平还太低的缘故,遇到很多疑惑,想向大师您请教。若能得到指导,不胜感激。

  命盘上我的金火合相,却与月亮、天王呈T字相刑,而月亮又与太阳、木星大致相拱,那月亮的能量是削弱了还是增强了?金星与月亮、天王呈T字会否有矛盾?我的水星落在第一宫,月亮星座又为双子,表现出来是很多话的一个人,这与事实比较相符,但这是否又与金、火同落在第十二宫相矛盾?而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我的感情道路是不是会很坎坷?我晚婚、不婚、又或是离婚的可能那么大吗?

  参考各种资料,似乎适合我的职业有很多。但我是否应该把重心放在T字的“残臂”上?你认为我从事哪方面的职业比较好?

  过去我一直认为家庭在我的生活中比重较大,但从这里又看不出来。我会不会是个比较“事业型”的人?

  很早开始我就觉得自己比较矛盾,不知道我后天能否从哪方面作出努力?

  


  针对你的问题回答主要有以下一些:

  你的命盘中月亮相位很多,这些相位都很重要,可以说你的脾气和它们是分不开的。就金星合火星,刑天王星和月亮这个T型三角来说,主要困扰在感情和情绪方面。

  一方面你脾气比较急噪,情绪变化也很快,同时感情方面的事也很容易影响自己的情绪。由于都是比较硬的角度,你在感情方面造成的情绪困扰不可免。

  其实月亮能量的削弱还是增强我也没研究过,不知道能量是关于哪方面的。我则比较关心得出你性格的结论。比如你月亮和太阳木星呈大三角,说明你内心善良,心理健康。同时月亮的T三角也平行存在你的性格中,彼此不矛盾。

  金星合火星落12宫有说明热情惹人喜欢,和话多与否没关系的。由于你多桃花运,想要稳定的婚姻还是要慎重,尽量晚点谈。

  从盘中看,你的日水金星火星比较强,多合适艺术文书或销售业务等。选择职业的话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和客观的条件,都比较有才能的方面当然是起点高发展比较快了。

  由于你1宫比较强,性格该比较自我。而1宫和10宫是冲突的,所以我想你要有成功的事业需要去放弃自己的很多习惯。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