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为何我越来越象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9:55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不好意思,又打扰您了。以前我给您写过几封信,都没有得到您的回复,我想一定是您太忙的缘故。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迫不得已又给您写信,还请大师在百忙中赐教。

  我是一个占星爱好者,每天我都会在网上浏览一番,由于时间关系,不能深入学习,深感遗憾。在星盘上查得太阳星座在双子座0度,恰恰处于金牛与双子之间,您说我是金牛座呢?还是双子座呢?而我的性格即像金牛又像双子,非常矛盾。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趋于双子,这是否与上升星座在双子有关呢?还有我最近查了我的另一半的模样,为什么给我的答案与现实中的另一半大相径庭呢?

  大师如若能帮我揭开我心中的困惑,我将非常感激。如果大师在网上发布的话,请隐去我的出生日期,谢谢!

  一个困惑的人

  


  按照你的出世资料输入软件,的确太阳刚刚进入双子座,广意来说可以确定是双子星座的人。

  由于行星分布和行星相位的关系,我想造成你现在的问题。你的金牛星座落月亮水星和金星,属于密集在一个星座,所以包括思路,情绪和审美观都受金牛影响。由于一个是风象星座一个是土象星座,可以说性格颇多冲突的地方,我想你平时也挺矛盾的。

  的确,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性格会越来越象上升星座。而你的盘中除了这点外,太阳的相位也是一个原因。你的太阳刑天王星,有个性,平时稀奇古怪的念头也不少。这是由这个相位造成的,并不是双子星座带给你的。可能你分析的时候感觉是机灵古怪的双子座特征带给你的吧!?

  最后,你的命盘中土星高挂,天王星在天底,都是处于命盘的强势地区,而且双方相位相冲,而性格中的困惑我想主要也是来自于难以取得精巧的土星天王星平衡所致吧。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