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魔羯座的事业与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03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一直很关注你的这个版块,给您写了好多次信了。可是就是没有回复,不知道是不是您太忙了。好了言归正传,谈谈我的问题吧。

  我对自己的星座感到很困惑。我以前看过关于我自己的星座的一些说明,上面说,我是那种很难能交到朋友的人,我想避免这样,我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可是我的性格又很孤僻,我该怎样改变呢!

  我从小到大遇到很多事情,一直就是很波折,我想如果是在别人身上可能早就受不了了。但是我都忍耐了下来了,我觉得,基本上我还算是个比较有耐力的人吧,我一直都是很倔强的,从小就是,我在学业上也是很波折,因为我没上过高中,直接考的大学,中间经历了很多让我终身难忘的痛苦遭遇,我想这可能也是一种历练吧,过去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说了。我就是想问问,如果我一直坚持下去,坚持到最后。能够考上研究生呢。我不要求这期间有多顺利,因为我一直颠簸惯了。如果真的顺利了。我反而会感到不适应呢。我只是想知道我能否考上,我是学艺术的,(美术)我想知道我今后是否能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呢。

  还有最后我想知道。关于我今后的婚姻道路是否顺利,我以前看过一些我的这个星座的说明,但是我看不懂形象是否是合相,所以只好麻烦你了。

  


  先来看一下你的性格和7(夫妻,合作)宫情况吧。土星和冥王星落在7宫,同时三分太阳。你的性格基本上是比较稳重和坚强,不太爱与人合作,独立性很强。由于土星影响你很大,内向的性格一般难有成群的朋友,性格开朗,开放的才行。你可以和性格与你相似的人多交往,因为很多性格都是同步的。而且从朋友的质量和作用来看,都是稳重性格的比较高。改变自己的性格,做不擅长或者不爱做的事,最大的可能是适得其反,所以还是应该发挥自己性格的优点。

  在你命盘的最高点,有金星和水星落入事业宫。我想你对文字和美术都比较有兴趣有感觉,学习和工作都靠这方面应该很容易成功。既有这方面的才能,应该再多努力点。对于能否考的上的问题,我倒也无法帮你,因为考试要势力需要积累,所以先忘记能或者否考上,专心的历练自己最重要。

  最后谈谈你的婚姻。我想你的性格应该想要稳定的婚姻。所以针对你比较成熟稳重的性格,应该也找个你和你个性相同的比较合适。性格太活跃的不太适合你。婚姻的顺利还需要你多和对方交流,有时候不要过于强硬和固执。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