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处女座女孩的人生疑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5:01 新浪星座

  您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给您写信了,我是个对星座学十分感兴趣的女孩,接触的时间不算长,但不知不觉发现生活已经受了重要影响,比如接触一个人时会根据他的星座情况来分析,交男朋友也是,我几次算他的命盘得出的月亮上升等结果都不相同。根据 我对他的了解,几个情况中月亮在处女,上升在双鱼应该更贴近他。另外我们的火星相克,我的火星与他的月亮相克,我们的相处能长久吗?

  我觉得自己的事业心比较强,工作五年换了两份工作,现在仍希望往高处走。学习上心里很清楚其重要性,但努力还不够。

  现在家庭环境比较复杂让我心绪一直不安定,所以希望自己的工作与感情稳定与塌实。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教师,现在一心希望在媒体行业干出成绩。不知我是否适合做传媒类工作。还想问您的是,现在我和男友是分隔两地,他在成都求学,我在南昌工作,我们更适合两人感情和事业发展的是哪个城市呢?

  希望您在我的事业及感情方面作些提示,感激不尽!

  


  我按照他的出世资料两个不同时的时间排,都没有排出月亮在处女,上升在双鱼的结果。不知你是否疏忽了某些方面?他的月亮在天秤,上升在水瓶。请你自己再验证一下。

  从你们的合盘看,你的火星和他的月亮无相位。没有刑和冲相位,所以不存在相克的可能。你提供的资料和我排盘的结果大不相同,还是去下载正规软件排盘吧。一般来说,火星和月亮的克相位比较容易发生月亮一放情绪的不满,你可以实际对照你们间是否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用事实验证比较好。从你们的合盘看,和谐相位比较多,个人认为好好相处没问题,感情也可以保持稳定性。

  就你希望知道的事业发展城市,我也做了经纬度的互换。你事业宫在江西比较好,如果换成四川地区的经纬度,则太阳金星全走出事业宫,到11宫社交宫中。对你比较重事业来说的人,在四川发展从盘上看明显没有在江西好。

  以上我的排盘和你提供的有诸多不符之处,你好好验证一下,有问题可再来信。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