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的爱情为何老是不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03 新浪星座

  大师:

  我真的是超级郁闷!为什么我老是遇不到合适自己的人?我是那种别人追,我却不喜欢他们。不追我的我倒是喜欢,但是跟那种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总是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我还遇到一个很小心眼的男人,他反而老是说觉得我的上一个男朋友其实并不是我的男朋友,他还老是怀疑我跟那人有联系,还说我老是不跟他说跟那人到底有些什么事情发生(其实什么都没有,那些小事我真的记不清楚了)他还扬言如果我耍他他要弄死我,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辜,他很无聊,身边的朋友都笑我喜欢的尽都是些变态的。

  大师,是不是我的生日注定了我的感情路很艰难?请大师明示。感激不尽!无论你是回信还是把我的问题公开都可以,再次谢谢~

  迷惘的柯柯

  


  在你的命盘上,金星的相位可以说是真的多,而且力量都很强,行星相位的角度都很紧。

  对于你感情方面的建议,主要还是希望晚点年纪大些再涉及。起码也等25以后吧,随着年纪的增长智慧的提升,可以避免很多离奇的感情运发生。

  特别需要提醒的还有你的感情运可能多会遇人不淑,最后还是自己吃亏。所以晚点考虑感情方面的事,找性格成熟稳重会比较好。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