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白羊座女孩的星象学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52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大师,你看我的土星是空相位吧?!也就是100%发挥所在星座的特质,土星在天蝎代表了什么呢?看长长的星座解释不大理解,所以还请大师赐教!

  大师,我的强势星是哪个行星啊?(金星陷了,是水星吗?)

  上升太阳天王的大三角是什么意思呢?只知道天顶大三角是说事业的。大师,容许度设置在多少好呢?容许度低的话,我的太阳也要是空相位了呢。

  另外,十颗星有六个逆行了,这个又代表什么呢?都逆行了,不要紧的吧?

  请大师赐教!

  


  一般远行星不直接代表性格,所以土星在天蝎无法对你的性格做出解释。远行星只有和直接参与性格的近行星产生相位时间,才参与到性格中来。

  从命盘的格局来看,强的有火星太阳,冥王星,木星和月亮。其他按星座强弱的划分可去参考这方面的资料。一般就个人来说你这样的行星强弱度可以看出以后的性格比较强硬。需要注意的是不可太过火,以免天顶的火星该你带来不利。

  天顶大三角是说事业,因为天顶是事业宫的开始。而从命宫开始的上升所组的相位说的是人格,人生观念等。你的大三角是相当不错的。 关于容许度的设置是有惯例的,每条主要的相位都不同。而且按照个人喜好修改也都是可以的。个人感觉和谐相位容许度小,不和谐相位容许度大!

  行星逆行代表比较难处理的方面。比如水星代表了强烈内在的反应,但思想运作比较缓慢。

  金星代表自怜、不善於社交,情绪表达上有困难等。总之也是需要修正的缺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