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执着于事业的魔羯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9 新浪星座0

  大师:

  你好!

  我一直都希望有一份好工作和有前途的事业,经常为我的工作或喜或优,可是尽管我拼命 的往前跑,梦想的距离却总是跟我隔得很遥远,事业的发展总是不顺人意。我不知自已该何去何从?

  刚毕业出来我选择了做销售,不是因为喜欢只是觉得这个职业有前途而且能锻炼人,但是通过两三年的辛苦磨炼,不但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反而让我觉得特别累,虽然这个职业让我转变了很多,但还是有很多地方让我觉得自已并不适合这个职业,所以我现在选择了一份轻松没有太大压力 的秘书工作,但这只是目前缓压的一种方式,我还是会去追寻我的梦想,可是我该怎么走呢,我想重新选择一种职业学习和发展,但不知道哪一种职业更适合我?我知道自已已不小,所以在前进的路上不想再走错方向,我一直都比较喜欢研究星座的一些东西,我相信它的指点可以让我走得更好,可是毕竟研究得不够深透,所以还望大师能帮我指点一下,谢谢!

  


  你现在在深圳,所以对照命盘用深圳的经纬度。

  从你8宫的冥王星和事业宫等情况看。是很有事业心的。和其他众多的例子一样,在事业方面都急了。其实想要预知选择的路是否走对方向,等同于知道未来!这是不可能的,命和行动需要紧密联系,天定胜人和事在人为都是有一定道理的,你应该先放下一定不能走错的想法,因为这是无法确定的。(很多事业比较成功的人都是先老实工作,等有一定技能阅历和社会关系后,找个合适的机会才有所成就的)

  目前的秘书工作没有挑战性,我想不太适合你。而销售等工作需要用到人际关系,你社交宫的太阳刑土星木星,我想你做销售能胜任,但是却不太快乐。综合来看,还是希望你掌握一门技能(最好往有兴趣的高科技技术方面发展),避免浮躁心理,给自己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