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紧张的婚姻是否该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29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研究占星有段时间了,知道一些大概的东西。在网上读到您的金土相位的爱情这篇文章,有几点疑问请教:

  1、一般说来金星和土星相刑会使人对爱情没有信心,为了避免受到伤害,常会不自觉地隐瞒自己的感情。但假如金星的相位比较复杂,又有一些吉星相和的话,影响会是什么样?比如我自己是5星落入天平,金火日天王相合,同时土星与金星准确的相刑。不知道这个相位是太阳的影响大还是土星的影响大?

  2、木星是颗吉星,它落在第八宫,按说应该对婚姻有利。但是它刑月海,相位又不好。那么是木星本身的影响大还是凶位的影响大?

  3、最近流年木星和本命木星相冲,是不是表示今年婚姻不顺利。

  4、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流年冥王星最近落入子女宫,而且一直待到2014年我40岁的时候,这个表示我会没有孩子吗?

  我和我老公的本命盘附在后面,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情况。

  我们结婚4年了,两个人好的时候就腻在一起,蜜里调油;吵起架来却互不相让,简直就六亲不认。最近从3月底开始口角不断,争论的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互不认输,升级到商量离婚的地步。其实我们结婚的时候看过八字,当时中国的八字先生说虽然不是很合但也不会离婚。但上个月我在雍和宫遇到一位练气功的先生,他断言我们迟早会分开。还说到时候给我做个什么符之类的化解一下。

  我自己平时常帮别人看命盘玩,但是等自己看的时候,却无论如何不看不明白。希望您能帮助我,也愿意日后不断与您切磋。我的出生资料在附近的命盘上,假如您要刊载请只show出命盘,不要把生辰资料登出来,我担心我的朋友们在这里浏览的很多。

  


  1.你的金星相位比较多,影响力方面也是很多的。可以这样说吧,如果你的土星没有压着你的金星,则你在性方面会没有限制导致比较开放。土星在这方面给你限制,我认为是很好的。

  2.8宫不是婚姻宫,7宫才是婚姻宫。8宫带到一点夫妻间的关系,但肯定不代表婚姻。而相位比行星本身的作用要大。

  3.从你的命盘来说,流年木星不是代表你的婚姻不顺。婚姻不顺多是流年天王星在命盘的7宫,现在你的天王星在本命8宫,已经走出本命7宫。但往前推断,你结婚的时候,天王星则刚好在你本命的夫妻宫,照这样看来,希望你能确认一件事(见最后一段),如果答案是否则劝你还是不要太仓促的决定离婚。

  4.流年冥王星进五宫不代表没有孩子,而多是和孩子关系比较难相处。如果相位很凶则有丧子的可能。希望你做好准备,我想有准备有并没有一成不变的人际关系。

  最后我看了你和你先生的命盘。你先生的盘显示性格比较强硬,而你也是如此,个性很强。

  我想你也明白既然不是争论大事,那要弄到离婚是不应该的。可是心中无爱,往往造成各不相让。如果确认如此,那还是分开吧。

  附带一提,我身边有一女性和你的生年生日完全一至。看经纬度相差的也不远,唯一不同的是出世的精确时间(对应宫位不同)。她已离婚,也是最近两年天王星落夫妻宫造成的,原因说到底也是夫妻双方没有达到共识,也就没有缘分在一起了。你的情况和她也不完全相同,离婚的日子不好过,如果你个人不想离婚请你最后单方面努力一下,看看是否能有转机。

  虽然很多时候我可能知道大致结果,但是也没办法阻止,这也是一种无奈。所以还是请您仔细考虑。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