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如何解决人际关系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52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在一段生活空白的时期,喜欢上了占星,在写信、等待回复与自学的循环过程中,自己也懂得了一点星座知识,可那太皮毛了,有很多复杂的行星关系不能分辨出强弱,希望得到你的帮助!谢谢!

  我的星盘上有以下几点:

  1、土星刑太阳合月亮和海王星半合冥王星,虽是合相但负面的影响要大于正面;

  2、在感情上金星冲木星和天王星,金星合天王星说明婚姻不顺利,一定会导致离婚么?

  3、而且月亮合海王星于上升星座成90度角,教程上说有这样的相位会被配偶或工作伙伴欺骗。

  这些给我的人际关系上带来很大困扰,很多相位都说明人际关系上有问题,可我是很希望有很好的朋友,并能互相帮助,而且在星盘上我找不到什么好的方面来化解,不知道我对于自己星盘认识正确么?期盼你能给以更全面的说明!谢谢!

  


  我排出的命盘和你说的不太相同,我想你应该用的是出世地区的经纬度。其实你现在山东,请调整成目前所在城市的经纬度才是正确的。

  你的问题主要是人际关系方面。可先从你自己的性格来分析。

  你的太阳合土星,三分月亮合海王星。则土星对你的性格影响很大。你狮子座的太阳由土星所压,活跃的方面可能发挥不出来。性格方面可能也比较冷,你可以多交些土象星座的朋友。

  你的金星刑木星合水星,并无感情不顺的相位,所以你的担心是不必要的。关于婚姻的方面其实还是由自己控制的,起码总能控制一半吧!所以我想你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和伴侣相处上,而不要再关心自己的命盘上的金星相位了。

  月亮合海王星的人情绪方面比较感性,由于做事多凭感觉,多是他人恳求就心软的性格。

  如果怕被他人欺骗就请理性的区分事情的是非,能帮则帮,不能帮则把握原则。从这方面可以很到程度的减少被欺骗的次数。(狠不下心的时候多考虑,就单凭他人几句话的哀求就可能给自己以后造成很大的损失,得不偿失)

  综合结论,建议你多理性思考问题,多交一些性格比较稳重的朋友。平时自己多努力克服自己的性格缺点,有原则的大前提下多帮助他人。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