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孪生姐妹的命运相同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1:21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一直很关注星座版块,对星座也感兴趣。我对自已的未来很迷茫,垦请大师指点。

  我是出生在福建厦门的女孩,同时出生的还有个妹妹,我们是对孪生姐妹。我具备了处女座的特性,很强的家庭观念,可是对未来没有明确的方向。

  垦请大师对我的学业、事业、感情、婚姻给予指点。我的上升星座在哪?小时候母
亲给我算过命,相命先生说我要找个大我8岁生肖属猪的比较合适,说我命理缺木(好像是,不太记得了)。星座上说处女座的人晚婚比较合适或者再婚,婚姻比较幸福是这样的吗?听身边的朋友讲,羊年出生的人命不好,有这说法吗?孪生姐妹命理相同吗?哪些差异?

  问题太多,请大师指点,谢谢大师在百忙中解答疑问。

  如果此信在网上发布,请隐去出生地和时间,不胜感激!

  


  就星座命盘来说,孪生姐妹主要的差异在宫位和月亮位置的不同。其他的行星相位可以说是完全相同的。就差异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下面就具体情况分析一下:

  你的上升星座在天蝎5度。命盘中比较强势的行星是火星木星,比较强势的宫位置是11宫社交宫。就火星高挂来说,无论男女都不太好,比较容易受伤,所以要多注意保护自己。

  我想你的兴趣比较容易集中在社交交友方面。由于土星也在11宫,并不全能和所有人都能相处的很好。朋友需要选择,就朋友的性格来说希望你多结交成熟稳重的类型。

  由于你的太阳金星土星合相,都被2宫的海王星所伤,所以要切记一点,不可因为自己的善良而违反原则,帮助不应该帮的事。要多留心眼,其中如有涉及到金钱更要小心谨慎。从盘上看,如果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吃亏的一定是你。

  就生肖的来说,还是一句话。任何方法,太笼统肯定准确率不高。羊年出世的人何其多,不存在命不好的说法。那其他生肖也有命不好的,确如何解释?

  你晚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由于你本事对感情的事多看不开,也就是感情方面有挫折比其他人容易痛苦,容易看不开。所以等年纪大点,智慧够了再谈,能绕过因为性格不成熟而造成的不良后果。

  你的妹妹的盘事业方面比你要强,也就是因为你们相差了40分钟,所以行星的宫位是不同的。你比较擅长社交,她比较喜欢事业。也就是你们大部分性格都差不多,但是在某些方面的兴趣还是决定了你们间的不同。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