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感到困惑的水瓶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57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一位占星爱好者。也已经写过几次信了,但是可能你很忙吧~!几乎每天都要上新浪网看看星座运程,也经常看到一些网友给您写的信,希望能从这些例子当中能看出自己的命盘的一些问题,这次我也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希望能得到您的建议和回复。

  1、从感情上讲,我非常渴望一段真爱,但又好象很难坚持,恋爱运好象也不怎么好~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想要爱情呢?

  2、我一直都觉得我读书都不是很顺利,每到关键的考试都发挥不好,上了大学成绩甚是不好,很想刻苦一翻,但是久了就很难坚持,觉得自己真的很不适合读书,很伤心,但是又不想家人失望,还有家人一直就给我压力,让我觉得如果读不好,又很对不起曾在经济上给我帮助过的人!但是我不想欠任何人的东西,很想离开这样的环境。最近碰到一些事情又有不读的念头,觉得读书真的很难受。我很怕力!遇到很大的压力有点逃避的倾向,请问怎么克服这些问题呢?

  我觉得我性格很矛盾!为什么会这样?我很不喜欢这种性格。有时是太理智了~~搞到好象什么事都很冷漠~~怎样可以有所改善呢?还有我想问问我的恋爱运会怎样?好象我对恋爱的对象都反反复复的,没有长久的好感?结婚运如何?

  我想问问今年的学习情况,上一年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想努力学习,可是好象有点力不从心。那我问问我努力的话,学习会好吗?什么方面值得注意呢?谢谢!

  


  你的恋爱方面,从两个相关相位可以分析。一是金星相位,你的金星与土星海王星和冥王星都有相位,虽然都有是和谐相位,但还是会影响到恋爱运。你感情方面多半保守,不容易动心,比较挑剔则难持久,长久下来感觉挫折比较强。 二是你太阳冲月亮,内心多半比较矛盾,太阳月亮和土星呈T三角,是情绪方面的问题,多半让人感觉难相处,自己感觉也不好。由于爱情方面是很感性的事,所以比较难解决,倒是建议你年纪长些再等待机会。

  最近我有看过类似的行星相位,导致的结果也是因为压力大学不进去。从你命盘看你本身是不太擅长做学问的,也就是读书并不是你拿手或者你的兴趣。所以做好比较不容易,加上你的火星木星相位不和谐,一般性格浮躁,没耐心。有信心的时候高到顶,没信心的时候沉下去,性格起落比较大。由于你的性格如此,建议你放下压力,没有心理包袱试验一下。想做好自己不喜欢的事是有很大难度的,盯好目标去完成它,也是挑战自己性格的一次功课。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