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是个喜怒无常的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0:49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射手座,可是感觉自己一点不象射手座那么活泼开朗乐观,我常常陷入绝望的深渊(不过马上就能恢复),还喜怒无常,对人也不信任,唯一一点象射手座的地方就是说话不注意,经常伤人,所以人际关系处理的也不好。我看了一下自己的命盘,感觉我的行星都集中在第2,3,4,5宫,不象别人范围很广,这是不是一个不好的征兆?我和父母感情比较冷淡,我也很爱他们,可是从来也不可能推心置腹的好好谈谈,这是为何?

  


  你的星座命盘的行星分布比较密集,都在下半圆的宫中。性格是内敛的,同时上半圆所涉及的方面兴趣都不是很大。这是行星的分布,不能说不好。

  就你的性格来说,一是太阳碰到土星,二是月亮碰到冥王星。

  土星和木星相合,同时半合你的太阳,代表性格的太阳受土星影响则稳重收敛起来。这是一个不活泼的原因。月亮代表情绪,而冥王星太强硬,所以你的性格也是很坚强的。不过同时你不愿意信任人和不太考虑他人感受随便说话也都是冥王星带给你的。当然这上面都不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不过你既然领会到处理不好人际关系是个缺点,希望以后说话做事都先考虑一下,不要和现在一样随着自己的性格来。我想,如果你有改观的话,会发现生活会变好。

  你的父母方面我粗略看了一下你和他们的合盘。感觉就是相位不够多,很多相位涉及到与性格关系不大的远行星。这样的合盘就是互相间缘分不够深。有些父母和孩子的关系包括了从属关系,也包括了朋友的关系,这也就是不少孩子不能成为父母朋友的原因。这方面其实问题不大,想开点其实就是如果你的父母和你是同龄人,你们不太可能成为朋友,比较少共同语言。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