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白羊和天蝎能走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22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对占星很有兴趣,但是只是一个出学者,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懂。

  在很多的星座里几乎都不看好白羊和天蝎的配对。但确实彼此又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我们彼此可能都被那种感觉所吸引着。但真正交往的时候好象有点不是很协调的感觉。

  我快乐不快乐都习惯摆在脸上。而她却会故意隐瞒。爱的话也让人捉摸不透,并且对环境等很敏感。感情从一开始就失去了平衡。这让我很纳闷。爱情是互相而且是和谐的才对。

  请问;我们能走在一起的可能嘛?如果有,要怎样去相处比较好呢?

  我写了很多次信给你,可能是因为你太忙了,都没有抽到,希望这次能够幸运被你抽到。

  这封信可以刊登,但是请隐去出生时间,谢谢!

  一个盼望你的回信的白羊男孩

  


  从你们两人的命盘看,在性格上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的,我想这就是让你感觉比较难处理的地方。

  由你所说,你比较容易有什么想法念头都由表情上显示出来。但她不是,她的太阳合土星,水星合冥王星,不管如何看都是性格偏沉默,比较难表达出来的。你们的合盘相位比较少,维持关系长久的相位也没有。我想你们维持一段不太协调的恋爱关系后可能因为感情淡下来而分开。主要的原因一是性格不太一样,二是互动关系不足,总是怪怪的。

  自然,如果你愿意多去了解她内心的想法,把那些你认为捉摸不透的话背后的意思找出来,还是会相处很好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