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的命盘该如何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53 新浪星座

  我一直对星座很有兴趣,但总因为又很多关键知识不清楚而不能继续,比如说我,1980年7月30日,18:21,女,月亮双鱼,那么我与女性的关系有双鱼的特点,这和太阳中的双鱼是一样的特点吗,具体怎么解释?什么宫里有什么星,比如第5宫有金星,和金星在双子座,这其中涉及的爱情,双子,金星都有什么关联?类似于这样的问题使我对着命盘有点茫然,可否结合我的命盘做些解释,让我对占星的方法有更形象的认识。谢谢!

  我现在的困扰是没有两情相悦的异性朋友,我似乎倾向于选择我爱但不爱我的,试图让他也能够爱我,但我也觉得很累,多少次想放弃,又不能够彻底死心。事业上,今年已经有过考验,总算有一点转机,还是感觉一切都进行得有点艰难,和上司相处总是误会不断,对于未来,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并不热爱现在工作的样子,如果可能,就想换工作。这些都可以得到解释吗,那么在解释之后,怎样从星像推测化解之法呢?

  


  在个人命盘中,太阳代表了人生观。月亮代表了内在的情绪。所以月亮双鱼内在的情绪是温柔敏感,但是外表却不一定是这样。而太阳双鱼外表温柔浪漫,内心也不一定是表里如一。具体的区分由内和外的表现来做区分。

  你的金星在双子,爱情观念比较活跃,落恋爱宫更充满了魅力,比较喜欢恋爱的感觉。如果你的金星没有任何相位则以上就是你金星的解释。不过实际上你的金星有相位,那么论断就以相位为最重要,落的宫位是具体发生情况的领域,而落双子星座的特质却被行星相位而改变。比如你的金星有重要的刑土星冲海王星相位。则爱情方面充满浪漫的幻想,但是由于土星的影响好事多磨,恋爱路上比较不顺。

  从你实际发生的问题来看,恋爱方面也符合以上的分析。恋爱是累,但又不肯死心,比较典型的喜欢恋爱却又不太顺利。查看你工作宫的情况,有水星刑冥王星。情况多半是两种,一是你性格固执,不听话,比如容易惹上司不高兴。二是上司代表冥王星,对你发号施令,让你感觉很不好。

  想换工作多是由于呆的环境不太好,如果以上原因的确是有,那就需要多改进和上司交流的方法。一般说的化解也就是努力控制不按照性格趋向走。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