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们的恋情能长久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2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的恋爱一直不是很顺,我很想请教一下您。

  虽然在熟识的朋友中,我很开朗也很健谈,但是在以往的恋爱里,我常常担心对方会随时变心,对方的一言一行在我看来都有表达的意义,我本不想这么敏感,但是无法控制自己。对方如果稍一不耐烦,我便会觉得很难受,又不想表现出来,自己郁闷很久,甚至躲着不见对方。这是我什么性格造成的呢?我知道躲避解决不了两个人的问题,我该怎样转变一下自己的脾气性格呢?

  还有,我发觉自己有很好的创意天分,常常让别人吃一惊,他们总说我的观念太超前,但是我却觉得很可行,毕竟我的一些创意已经被很好的采纳。我现在比较想搞推广和营销,不知我是否合适?我能否把我的创意与我的事业结合呢?我的财运能不能通过事业得到?如果不能,那做什么才能启动我的财运呢?

  我现在交往的男朋友是一个意外之中的收获,我们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认识,然后迅速发展论及婚嫁,我看了下他的盘,他月亮与土星相刑,而我月亮、水星与冥王星相刑,相处了这么久我觉得他有时不怎么懂我的想法,我也比较固执(跟以前恋爱一样)。我们很相爱,却又总感觉没有靠近对方的心,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们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从我们相遇的流年和我们的合盘看,我们能否长久呢?

  听说有没有第三者是可以从两人的合盘里看出来,我们俩会遇见这样的状况吗?

  谢谢大师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邮件,十分期盼你权威的答复!

  2004年7月8日

  如花如果

  


  你所说的问题主要原因还是你的性格过于感性,也就是随自己的第一感觉走,其中没有道理可言。你的脾气性格我想很难改,改点的话你可就没有生活的准则了,想要避免这方面的问题惟有多从他人的角度考虑,想一下如果你自己遇到别人如此对待你会如何处理,那就能明白很多,我想会有不少改进的。

  你的命盘金星高挂,其审美才能不错,如果兴趣可以随工作一起,我想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你大可去试一下自己的能力,各行业都是有很多成功机会的,所以想做的话,就可以马上开始了。财运方面如果可以达到你的预想当然是可以很大改观的,当然这是常规,肯定是这样的。

  你和你的男朋友两人的月亮来看,他的相位比较悲观,也就是比较被动。而你的是冥王星,内心情绪激烈和固执。我想很多交流或者性格方面的不同让你感觉到没有靠近对方的心吧?老实说你有点要求太高了,其实说恋人间心心相印的感觉某一瞬间就可以达到。不知你是否要求两人步调行动语言完全一致以达到内心紧贴?同样这问题也是你的感觉,没有办法能解决。

  现在人的生活中充满了恋爱机会,我想很少有人一次恋爱就有结果的。你也是一样谈过几次恋爱吧!所以这些方面的事不能看命盘来下结论,到时候做了就做了,全在于当事人想不想把握机会去做,所以希望你结婚以后珍惜互相间的感情好好的经营,至少不要让双方都有找第三者的需要。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