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为何事事都让我绝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1 新浪星座

  DEAR 大师:

  我痴迷星座已经十几年了,很相信它,也很相信宿命。

  这几年发生了好多事情,我发现只要我一爱上某人,便会发生一些戏剧性的突发性事件。

  第一个男友,我开始没爱上,当我一爱上他便不爱我了。

  第二个,他追了我好久,我开始怕自己一爱上他,他便会离开我,但我还是爱上他
了。他过生日,我自己做礼物送给他,当天打电话给他,他不接,后来他告诉我他已经结过婚了。

  我在很痛苦的时候在网上遇到第三个,我们都是搞艺术的,我们彼此感觉太好了,当时我们互相做艺术图片送给对方。半年后,我为了他从四川去广州,可他基本上不和我说话,还是或对我没感觉。其实我条件挺好的,长得也不错,就算不好,但我们思想这么相通,我相信我们是很相爱的。他是天蝎,从他周围人知道他从小到大的确话不多。

  这对我打击太大了,我几乎受不了了,孤单一个人在广州。虽然很多人喜欢我,我都没感觉,可后来也许我太相信狮子和射手是绝配,或者太怕寂寞了,我接受了一个狮子。他是我的第四个,但我心还在第三个那里,也许我害怕一爱上他,又会发生什么。

  7月26日,我发现我真的有点爱他了,7月28日,我做了生日礼物送给他,虽然我这个时候已经觉得我一做东西送谁,谁便离开我,但我说这次不信邪。但我还是做了,我打电话去,讽刺性的事情发生了,7月27日还说爱我的他,竟然告诉我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说我打扰了他们,说我让她女朋友很不高兴。那是她以前的女朋友,也是射手,她以前爱上别人抛弃了他,现在被别人抛弃,在他生日那天又回来找他。

  我当时几乎崩溃了,难道这就是我的宿命吗?

  大师,我已经不敢期待你的回信了,因为越期待的事情越不会发生,我好绝望哦!就象刚才我本来给你写了好长一封信,写完没存盘,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消失了,我又重写。就象我的错误老是在重犯,错误都不能让我成长。

  大师,帮我看看命盘好吗?

  看看第三个还能和我重续前缘吗?我有真命天子吗?还是我一辈子都注定爱上某人便失去他,我只能和不爱的人在一起。我已经害怕去爱上某人了。

  大师,求求你帮帮我,我实在不知道该怎样下去了。

  BEST WISHES!

  愿你天天开心,多一个人幸福,我也好过点。

  我太不幸了!

  


  看了你的文章,我就有感觉,你的婚神星一定和天王星有相位。打开星盘一看,果然是合象于下降处。这种相位会给你的爱情婚姻带来不少突如其来的变化和波折。至于原因,可以看到你的太阳,你的太阳和海王星准确相合,与水星也是合象,还与土冥半拱,这使你在人际关系上,难于看清现实,容易被蒙蔽和被欺骗。

  结合次限、三限来看,这几年来,你的次限海王星在下降点徘徊,更是使你的感情方面混乱不已,三限天王星在中天,人生在此阶段多有突如其来的变化。因此,在这几年里,你的生活比较的不如意。

  你和你的第三任男友,合盘很特别:水星、金星、海王星、太阳、木星、婚神连珠合象,拱土星,半拱火星。关系绝对的非同一般,思想相通,爱得浪漫。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和他分开,他说话少一些,为人沉闷一些就是全部的原因么?如果这样你就去找了第四个,那么,还是先反省一下自己的好。

  生活不会刻意让谁绝望,只有把握不好自己的人才会在一个漩涡里陷着出不来。你的海王星目前已经慢慢离开下降点,希望你重新审视自己,好好把握未来。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血型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