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什么导致我混乱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2:03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虽然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星座,但是每次心情郁闷,或者说心里失去依托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跑到新浪来看星座,就这个时间来看我是属于处女座,本应是个乖乖听话,又温柔纯情的象征,可是我却显得比较叛逆,有时脾气也相当的大,发起火来也是很恐怖,有时候是很想不明白的。从小家庭不断搬迁,我几乎没有什么朋友,而家里的气氛也不好,父母是经常争吵,有时还会动手的,这些让我很是烦恼,父母对我从小就过问得很少,而我的性格发展到现在却是多了很多的桀骜不驯,与父母的感情很浅,更与处女的纯情温柔相去甚远。从小身体就差,在家的时候为多,朋友就很少,做起事情来也好像是孤军奋战,比起一般人总要费上很多力气,犯了错误也是不容易被原谅,总要付出很大代价。有时候总是觉得很
累,好像一直脚不着地,在自己的轨道上被外力冲撞得乱七八糟,却还在轨道的边缘挣扎。更难解的一个问题是 ,我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感情经历,十岁那年,迷上了一个男生,却是7月26日,属于狮子座的,一梦竟十年,看了星座之后才发现狮子座和处女座是水火不容,不明白之外更多的是觉得矛盾,为什么明明水火不容,又会对狮子座的这么有兴趣?人长大了,总会有种冲动寻找与自己合拍的另一半,却听到有人说我是注定要一辈子孤独,心里不免发慌,不过想来想去,又觉得是事实,后来在新浪上发现有星盘之类的,于是借由它找到我的上升星座,月亮星座,看了之后,却仍然觉得矛盾,想必是自己对这些东西了解不够,解不开自己的谜团,久而久之,这些问题竟成了我的一块心病,眼见着生日又要到了,心病还未了,大师您能解释一下问题在哪里么?我真的是注定命中孤独么?

  之前写了许多邮件您都没时间回,这次希望您能格外开恩,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Yebianfu

  


  我想,你可以多到星座的占星教程里看看,学做自己的星盘。你说的情况,在你的星盘里都反应的非常明显。

  首先,你的火星入命宫与上升星座相合,自我和内在力量太强,导致了你的叛逆和比较暴躁的脾气。另外,土冥合象落家庭宫,暗示着你所说的家庭情况:父母感情不好,家庭的概念对于你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冷漠。太阳金星合象刑天王星、木星,你的个性太过了,就是说,太过于自我,这样会影响到你的人际、友谊、爱情等等的各个层面,随着年龄的长大,你更应该去了解别人的立场、别人的思想,去尊重别人,为别人着想,不可一意孤行,否则碰壁的机会就太大了。

  至于爱情,由于金天的90度,波折还是不少的,关键还是自己的心态,人的成长本来就是不容易的,而你的本命星盘又有这么多需要你后天去改正、去弥补的地方。因此,在生活中注意积累经验吧,吃一堑就要长一智,这样以后的日子才能有所好转。

  至于你说的有人说你注定命中孤独,我看不出来,你也不要听信一些没有根据的肯定式的论断。

  最后,送上一句迟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一路开心!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血型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