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属于我的爱情在何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9:55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虽然不知道您是否会给我回信,但是我每每想到让自己困惑已久的问题悬而不绝,就是无奈和失望,于是忍不住想给您写信,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到了这个年龄为何没有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爱情。我是一个条件挺好的女孩,虽然不算漂亮,但是自我感觉气质还不错,加上高收入、高学历、高身材,无奈还有高年龄,这些条件我都不知道是我的优势还是劣势,寻找一段真正属于我爱情的对我来说变得越来越困难和渺茫,也许是我在工作中接触的优秀人才太多,择偶的条件也比较高,很多对我表示好感的人,我都不满意。

  我没有一次真正属于我的恋爱,唯一一次也就是不久前,因为反省自己,把自己的
择偶条件一降再降,我对自己说选择一个人品好,对你也好的人就可以了。于是选择了他,一个长得不帅、收入和我差距也很大的男孩,当我打算好好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却发现他实际上并不是真正喜欢我的,他跟一个少妇关系暧昧,我不过是他应付他家里人的一个幌子,因为他家里人喜欢我,那种受骗的感觉与其说是痛,不如说是耻辱,因为太渴望爱与被爱,一再掉价的感情就这样被别人捉弄。我不知道自己为何没有人欣赏,尽管很多了解我的朋友,都评价我是一个识大体,而且性格开朗的好女孩,不过性格开朗也许只是表面,我在别人面前是很开朗的,但是每当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时常伤心落泪。

  占星奇缘是我每天必然关注的栏目,因为我总是希望看到自己的爱情运能好点,我看了小王子的预测,说天秤座在9月25日爱情运有转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有转机,我时常觉得自己的命运非常不好,虽然在人前好象很风光,但是感情却是空白,对于我这种爱情至上的人来说真的是痛苦的折磨,所以我虽然知道自己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准备即将来临的考试,也给自己写了小纸条贴在电脑前让自己排除一切的杂念全力以赴准备考试,但是疑惑的云团始终挥之不去,越想越乱,越想越害怕,我甚至觉得也许自己就是孤独的命,一辈子孤独,孤独一辈子,大师我会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吗?渴望您能给我指点迷津。写到这里我已经两眼盈眶了,我是一个外表坚强,却很爱哭,对爱情充满童话般美好幻想的女孩。

  在此对您表示感谢,祝您的栏目越办越好!

  小雨

  


  首先,希望你不要胡思乱想,给自己平添压力,你不是孤独的命,不会孤独一辈子的。你的本命上,月亮和木星准确合象,同时和水星准确相拱,这一点我非常欣赏:正如你朋友们所说的,你是个懂事、识大体、相当聪明的好女孩。美中不足就是你的金星位置不是很好,落陷在天蝎12宫,而且唯一的一个相位是于代表压抑和困顿的土星90度。这让你恋爱机会不会很多,而且也不会非常的顺利。一般来说,金土90度的人,我们都建议她晚婚的好,这里说的晚婚是指29之后,因为那时土星完成回归,而在这之前的恋情,多难长久。

  你和那个男孩子的合盘很特别,水星、婚神星、太阳、天王星、金星、火星紧密连珠,与月亮相刑,可以说喜忧参半,你们交流良好,可以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但是,感觉变化会非常的大,长久性也难以保证,而且月亮相位不好,作为女方,在这段关系中,不是非常的开心。建议你多考虑,不要着急决定什么,毕竟你还是挺年轻的。先以事业为重,过些时间再考虑感情会好很多。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血型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