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面对婚外恋是否该放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17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是77年3月8日下午4点出生的双鱼(出生地四川富顺),我的老公是76年8月22日早上5点出生的狮子。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我和他可以说很艰难才在一起,我选择他是因为相信他对我坚定不移的爱。虽然我们在一起磨擦很多,但总的说来快乐更多。可是今年6月以后我发现他变了,对我只是应付了事。刚开始我认为是他的工作太辛苦,或是自己做得不好
,也没多想,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爱上了别人。 我提出离婚,他很犹豫,他自己现在也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应该说他还是很在乎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而且担心和她没有结果,但是现在他就是放不下她。此前他答应过我很多次把她忘了,和我一起重新开始,但没有一次坚持下来,而且变得很快。这么多次以后我也就心灰意冷了。应该说我是很舍不得离开他,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对我一直很好,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但是一想到他爱上了别人,我就觉得不可原谅,而且他还如此的执著,不顾我的感受。我现在倍受煎熬,不知道我应不应该放手。

  非常需要你的帮助,盼复。

  此致

  十二万分的谢意

  一个苦恼的人

  


  你和你老公本命盘里,土星都是很重的,合盘土星也在上升点附近,在一起比较的不容易。金月的半拱,金木的相刑,太阳和冥王星的相拱,都可以看出你们的关系是美好而深刻的。

  然而你们的火星和海王星成了个合象,这是比较麻烦的一点:火星代表着性,海王星有蒙蔽、欺瞒的性质,它们的合象会让很多的爱人出现第三者插入的危险。

  这个问题要看你怎么看了,如果你觉得你是爱他的,而他也是爱你的,只是出于非真爱的原因去找了其它人,那么,你可以尝试多和他沟通,交流彼此的需要和立场——你们的火海合象同时和水星合象,意味着你们的沟通不太顺畅,你要通过后天的努力去改善这一点。如果他不是真的、完全的爱你,而且把真爱不能割舍的分给了其它的人,而这种不专一的感情又是你的原则所不允许的,那么,如果他不能收回他对她的“真爱”的话,你就不必为他苦闷下去了,放手会好一些,成全他们,也成全了你自己的自由和幸福。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血型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