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流年如何影响我们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3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对流年行星有些懵懂,请您指点一二。

  我跟男友从2000年初相识,8月份开始相恋至今,感情一直很好。但最近一两个月来总觉得有些不对。他很忙,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呆在一起,而且不在一起的时候连电话都很少。我想知道是不是我们受到了什么流年土星或其它流年行星的影响。这种影响能持续多久?会不会影响到未来的幸福?我很爱他,很希望能有个美满的结果。

  我不在意您将答案在网上公开,只是想能尽早知道明确的答案。

  谢谢!

  爱情至上

  


  你们的合盘是相当不错的,水星、太阳、木星合象,沟通良好,彼此了解对方的思想和表达方式,在沟通中能体验到不少的快乐,相处愉快。金星火星在狮子座合象,作为恋人,吸引力非常的强,关系很深、很不一般。

  但美中不足的是你们的天王星、冥王星均落在第7宫,这会给你们的关系造成一定的影响:也许你们不会常常能在一起,分开的时候会多一些,有时候会体会不到对方给予自己的关心,觉得对方冷落了自己,从而造成一些误会等等。同时,天王星还刑了婚神星,婚姻关系的稳定性受到一定的挑战哦!建议你们不要给对方太大的压力和过强的控制欲。

  目前流年土星合了你的木星,在行为上,也许有受挫感,另外,过一段日子,流年火日合你的本命火星,要注意控制你的脾气。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血型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