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冥王星给我带来的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05 新浪星座

  亲爱的大师:

  您好,我知道您很忙,但我真的痛苦极了,甚至失去了生活的勇气,请您一定帮帮我!

  我是一名双鱼座女孩,在大学三年级时我开始了我的初恋,我和我男友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从开始没有想法,逐渐接触成为好朋友,然后自然而然成为恋人的。我是个挺外向,挺开朗的女生,但男朋友却是比较内向,不爱言谈,有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人,最初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两个人相差这么大还能在一起,可后来他对我的点点滴滴的关心和照顾让我觉得特别甜蜜,也许性格互补不是一件坏事。于是,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恋情,男朋友特别要
强,自尊心很强,或者说有点大男子主义,我也是挺优秀的女孩,有时不自觉的会给他造成一些压力,为了他,在他的要求下,我甚至付出了自己。熟悉之后大家也有争吵,每次自己都提分手,但每次他的真心也都能拉回我。

  后来,大学毕业后,我考上研究生,男朋友为了我,辞去了心爱的工作独自一人在家复习,压力可想而知,而他不爱和家里人交流,总是封闭自己,没办法,在他的要求下,我几乎每周都要去看他陪他,自己心甘情愿的付出,照顾他有时感觉就象保姆一样,也许是我把他宠坏了。还好,他考上了,和我一起,我们在学校天天见面,一起吃饭,学校的人也都知道我们,在这期间,在他的要求下,我们分别拜访了双方的父母和亲戚,大家(包括我自己)都认为毕了业我们肯定要结婚的。今年的

情人节他还送我三朵玫瑰,寒假陪我到处找工作,我从来没有感觉关系出现了问题。可就在我毕业一个月后,仅仅这一个月没见面,我却不经意的发现他爱上了别人,爱上了暑假一起合作项目的师妹,一个月前他还抱着我说舍不得我,一个月后他却抱着另一个女孩说爱得不能自拔,而这一切我却毫不知情。

  我不相信,5年啊,5年中我们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为什么5年却抵不过这一个月?他扎着我买的腰带,装着我买的钱包,钱包里放着我们的合影,但是他却能抱着吻着另一个女的,而心里却没有想起过我,我真的接受不了,我为他付出了全部,付出到一无所有,失去自我。那个女孩是那种特别温柔,漂亮的,也许能让他有些成就感,只是这个吗?甚至现在在他心里,每天对那个女孩的思念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而一想到我就认定只有痛苦,继续下去也只是痛苦,我真的不理解啊。他没有提出分手,因为以前他是特别憎恨背叛的人,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觉得对不起我。开始时,我受不了,我甚至想到了轻生,因为我的身边都是他的气息,满脑子也都是他,后来朋友家人的帮助让我好了些,我主动提出了分手,但到现在为止,我仍然想的都是他。

  以前我就特别喜欢

星座,经常看,星座上我们不是那么不合适啊?我很想问问,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吗?我们的爱情合盘真的不合适?我该如何走出失去他的痛苦?该如何面对没有他的日子?我是不是需要看心里医生?期待您的帮助!!

  受重伤的双鱼

  


  你的本命盘给人感觉很不错,金星和月亮、木星、火星均为拱相位,相信你一定是一个善解人意、热情而温柔的女孩子,但土星和海王星的位置有些不好,因此,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会伤的比较重。这需要你后天的努力去磨炼自己,增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的成长起来。

  你和你男友的合盘大体很不多,日金合象让你们非常的相爱,愿意分享生活,月亮和水星合象,让你们彼此的交流很容易深入到内心的层面,这些地方都是很值得羡慕的。然而合盘的问题也是出在海王星,海王星与火星对冲,这在流年不顺的时候,很容易引出第三者;另外还与水月合象相刑,这意味着,你们有欺骗、蒙蔽、被判等可能性。

  在看到你的流年,近期流年冥王星与你的本命太阳相刑,日子会比较不好过,由于这颗行星运行周期较长,因此,你也不是很快能够恢复,当然也不会很久,4、5月后这个相位就消失了,届时一切都会重新开始的。在这期间,也许,更多的是需要你的坚强了。

  快给大师写信

  相关链接:冥王星对你影响有多大  免费测你的冥王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