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1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说真心话,我原来是不太相信这些星座之说的。我受的教育比较高,自诩为无神论者,朋友竭力推荐我来看看,我才来了。因为我遇到了自己难以把握的问题。当我看到这里有许多成系统的分析理论,且有许多案例后,觉得这确实是经过科学的推理分析得出的结论,并不是无稽之谈!所以务必清大师指点迷津!

  我们已经相识了五年之久,并且计划近期买房结婚了。在这些年中,我们分分合合打打闹闹都经历过,也共同经历了很多人生中的转折点。但我们两个教育背景比较悬殊,生活背景也相差很多,典型的处女座和射手座的性格差异确实存在。甚至从现状来看,我在政府部门就职,他自己经营生意,情况也不是太好。按照星座分析,我们的天长地久指数是非常低的。周围的人也大部分认为我们不会长久的。我内心也有这种想法,但他对我确实是一
心一意的,我有不忍心放弃现已拥有的一切。我知道我必须决定了。

  我想请教大师的是,我们可以结合吗?如果结合了,该这样弥补各自的性格缺陷,共同经营好一个家庭?

  


  从你的本命里可以看出,你确实个非常聪明、非常理性的人,上升星座双子,命主水星又落在处女座,思维方式是非常的逻辑的。在外表上看,你为人自信大方,很有活力。但内心思考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甚至有一些沉重。

  你的男友金星相位不是很好,感情生活困难多一些,而且变动也不小,但是内心很理智,会思考。

  你们的组合盘,太阳和金星对冲,给你们带来了非常美好的感觉,一种强烈的吸引。然而天王星也和金星对冲,因此,你们的关系不会很稳定,正如你所说,分分合合、打打闹闹的。另外,太阳和月亮相刑,意味着你们是非常不一样的两个人,这里就包括了背景、性格、观念、发展方向等,同时水星与土星相刑,这个相位不利沟通。

  如果你们经过多年的相处,觉得对方合适,想共同经营好一个家庭的话,建议你们正确的看待的彼此的各种差异,并积极主动的沟通,相信会如你所愿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