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动态:开普勒学院首次授予毕业生星象学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5:37 新浪星座

  约400年前,约翰尼斯-开普勒发现了行星运行的法则,也为此而成为现代占星学的奠基人。看似明智的历史却抹去了开普勒是位星相学家这一笔。作为“现代占星学之父”,开普勒把他毕生的工作放在了对数学、占星学、天文学、几何学和音乐的综合研究上。

  就在同一个历史时期,占星学被学术界以追求合理性为由排斥在外。几个世纪以后,以占星学、艺术和科学为基础建立的开普勒学院使占星学得以回归,并被设置为高等教育科目,于是在2000年7月,占星学向一些被选中的学生敞开了大门。

  2004年10月10日,8名学生完成了他们四年的学业,获得了占星学研究的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典礼在西雅图音乐博物馆举行,前来参加的有毕业学生、家长、教员、相关人员以及从日本远到而来的占星团体的成员。

动态:开普勒学院首次授予毕业生星象学位(图)
开普勒学院将占星学研究的学位授予首批毕业生,这是400年来的第一次

  教员及社团的辅导主任,丹尼斯-哈尼斯博士为他们做祷告。开普勒学院的院长,卡罗尔-特卜丝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嘉宾。学生和校内事务的辅导主任,J-李-尼曼博士介绍了开普勒学院的历史。教员罗布-汉德向毕业典礼致辞,发言题目是“前方的路”。教员尼克-坎平博士(通过录象)、德米纳-乔治和乔治亚-斯德萨斯在讲话中肯定了首批毕业生所做的先锋工作。毕业证书颁发给这些自豪的学生之后,为出席者举办的招待会拉开了序幕。

  开普勒学院为占星学研究提供了合理的、自由的、智慧的基础,它所设置的综合及交流性课程有历史、哲学、文化人类学、神话学、比较宗教学、心理学、天文学、数学、逻辑学、统计学、道德学、系统理论、文学等等。而这所有的学科都是通过占星学来引入。

  除了文学学士学位之外,开普勒学院最近获得了艺术大专生学位(A.A)的授予权,同时,文学硕士学位(M.A)的授予权正在争取中。

  坐在毕业典礼的观众席中,看着学生们被授予学位,看着占星学四射的光芒,我很难表达自己的感受。我想,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的人应该都怀着激动和愉悦之情。我们在StarIQ网站上高度赞扬这些学生和教员,是他们证明了占星学研究在现代社会和高等教育中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 2004-10-15 14:51:11
占星分析:从占星看10月14日奇异日偏食 2004-10-12 14:05:36
占星分析:执画笔的斗士梵高(附图) 2004-10-09 11:54:16
占星分析:天秤月中感受生活的热情 2004-09-24 10:29:41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下) 2004-09-17 10:56:50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上) 2004-09-16 13:51: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