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渴望与狮子长久的天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9:50 新浪星座

  我们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我 是一个挺漂亮,开朗,而且不乏人追求的女孩子,可是一直没碰见真正喜欢的人他是一个高大帅气,经历丰富,而且做事情很历害的人虽然我们只见过几次面,可是我感觉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感觉就是在合适的 时候碰到了合适的人那样,我有些感谢命运的安排,我想他的感觉也一样。我很希望我们能有个美好的结局。可是由于地域的原因我们暂时没有办法在一块,所以也没有办法深入的了解对方。我用星座软件算了算,好象合相很多,可是由于我对星座理论认识的粗浅,没有办法做深入的分析。所以我请求大师们帮我看看我们的合盘是否合适,我们之间将会出现哪些问题,要注意些什么……我真诚的希望星象大师能帮帮我,我真心的期待能和他快乐地在一起:)

  此致

  敬礼

  


  打开星盘,发现你的感情生活有些不容乐观的情况,你是个温柔和气、充满浪漫和幻想的女孩,而金星天王星、火星相刑的你,又在追求着一种刺激和新鲜感,感情复杂而强烈,常常爱恨交织、纠缠不清的感觉,感情经历波折而复杂。

  而他是一个聪明又有魅力的人,善于思考和交际。由于你的金星合了他的太阳,你们的月亮又同在白羊座,因此,你会被他深深的吸引,而你的冥王星冲了他的金星,也会给他以强烈的震撼力。然而这有可能只是开始,比较盘中你的月亮冲他的天王星,刑他的金星,稳定性稍次,组合中点盘里,火星冥王星合象冲月亮,内心的压力和冲突不少,有吵架的可能,加上金星刑天王,或许感情上起起伏伏较多。

  建议你们在相处的时候能一直都彼此尊重,给予对方足够大的自由,并且要相信对方,这样有利于你们的长期发展。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