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摸不透天蝎的伤心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57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这是我第三次给你写信了,因为我现在非常的茫然痛苦,急切地渴望你的指点!

  我在爱情上极为不顺,至今都没有与任何人相爱过,好象追求我的都并非我喜欢的类型,遇到喜欢的又不知如何表达。加上自小父亲有外遇,父母感情失合;以前应酬时多喝了几杯,又差一点儿被人强奸……所有的一切让我对爱情及男人有了一种深刻的畏惧与不信任感。

  但我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只蝎。与他相识有点宿命及一见钟情的感觉。他对我很好,甚至比我接触过的任何异性对我都要关怀备至,可以在百忙之中开两个多小时的车冒雨来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能让他抛开冷静温和的外表,就像火山爆发一样释放出热情。但是他交际广泛,又自小在国外长大,男女观念很开放,夜里找他时电话那头总是有女孩子的声音,这勾起了我心中无法抹去的阴影,让我很难放开心与他交往。我开始对他的热情很反感与畏惧,并冷淡的拒绝了几次他的约会要求。以后他就对我避而不见,言语里暗示我在利用他,也说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我很难过,写信告诉他我的爱需要时间,但他连回都不回,冷酷又傲慢的践踏了我的情感。

  为何他的态度会如此巨变,而且丝毫不给我任何机会?他难道真的没有喜欢过我吗?大师,我是不是真的应该选择放弃这段感情,放弃这个对我来讲可能是打着灯笼都遇不到的好男人?在对真爱的渴望与畏惧之间徘徊,我真的感觉很痛苦,也为这段感情哭过不知多少次。难道茫茫人海之中,永远都无法出现一个可以与我相爱的人吗?请大师给我建议与指点!万分感谢!

  Amily

  


  你的金星落在了魔羯座,这是一个会给你带来理智感情的位置,你很难放开自己去爱一个人,常常压抑自己的感情,因为你总是要去找足够的理由和安全感。对于曾经在感情上受过伤的你更是如此了。

  而你的这个天蝎座的他,喜欢轻松自在的感觉和随心所欲的爱情,不喜欢太沉重的东西,不喜欢背负太多的压力,而且,他的心理自我调节能力是非常强的,不会为一份感情伤心、留恋、等待很久的时间。如果他都说出他没有喜欢过你,那么我想,他应该没有骗你。

  你们的组合盘里,太阳、金星、水星、木星、天王星合象在第8宫,是非常深刻而不一般的关系,因此你会比较难以忘记他。然而,你们的感情也是易变且不稳定的,加上月亮火星对冲,长期相处的话矛盾也会不少,建议你不要在这段感情中陷下去了,只要你放开心胸,多给自己一些信心,一定会遇到合适你的好男人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