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过于依赖魔羯的白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21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最近我一直在看有关星座方面的东东,一看才发现原来我跟他是最不相配的星座组合。但是我真的有点不死心,请大师帮我们看看,我们有未来吗?

  我跟他是今年2月份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好很好,每天都在一起,也觉得很幸福,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觉得我太依赖他了,他觉得没有自由。现在我们在一起,他也没什么话跟我讲。而我呢,却很想跟他在一起,所以大家都觉得很累。但是我又舍不得跟他分手,虽然我们说过好多次分手,但是总是没有真正分开。我现在真的很迷茫,难道魔羯跟白羊真的没可能吗?

  现在我们又和好了,还说了明年就结婚的,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我跟他真的能有幸福的未来吗?

  我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啊,我真的很迷茫,希望能得到大师的帮助!真的万分的感谢!

  疲惫的白羊女

  


  你的本命里,虽然太阳落在了白羊座,但是你的水星、金星、火星都落在了双鱼座,月亮落在巨蟹座,也就是说,你是一个水相气质比较重的女孩子,喜欢和自己的恋人天天在一起,享受彼此的温情和甜蜜。而你的男友水星在射手座、金星在水瓶座、月亮在双子座,因此,他是一个风火相气质比较重的男孩,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爱得轻松愉快。因此,你们之间的矛盾就由此而来了。

  再看到合盘,比较盘里你的土星合了他的火星,他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多少有些压抑感和不自在,另外,你们的金星和对方的行星都没有相位,或许爱的感觉会淡漠、不够长久。组合中点盘里太阳金星合象,这给你们一个美好的开始和彼此对对方的好感,日月相拱,让你们彼此真诚对待对方,这些都是很不错的地方。然而天王星刑了日金的合象,这意味着,你们的关系是不稳定的,分分合合的情况可能常有发生,要想长期的发展的话,就必须给彼此足够大的个人空间,学会独立和不依赖才可以。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